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2013-01-30 作者:Red Rum


預計今年四月開鏡、明年七月上映,以時空穿梭與平行世界為主題的《X戰警:Days of Future Past》將結合《X戰警:第一戰》與《X戰警》前三部曲雙方的演員陣容;休傑克曼、派翠克史都華、伊恩麥克連三大主角自然不在話下,導演布萊恩辛格更於日前宣佈,已邀得「小淘氣」安娜派昆、「幻影貓」艾倫佩姬與「冰人」肖恩艾希摩三位老班底回鍋。
 
面對如此龐大豪華的演員陣容,該如何將兩條時空線梳耙得條理分明、環環相扣,則成了新片中最大的挑戰。而為了解決這樁難題,導演布萊恩辛格也不吝於向他人求教,近來找了最強的幫手拔刀相助,那便是曾在兩集《魔鬼終結者》中大玩時空旅行概念的名導詹姆士卡麥隆。布萊恩辛格日前在訪談中坦承,詹姆士卡麥隆在劇情骨架上給予他很大的幫助。
 


「我們已經成功用一種方式來破解它,讓它得以自圓其說。我跟詹姆士卡麥隆進行了一場兩小時的對話,談論時光旅行、弦理論、多重世界等等的一切。你必須創造出自己的法則,並遵行不悖。這就是為什麼《魔鬼終結者》跟《回到未來》可以如此成功。而在《X戰警》的世界裡擁有特定結構,特定的能力、觀念與角色,讓這一切得以運作。」
 
「電影將會納入原著漫畫裡的許多角度。〈Days of Future Past〉原著漫畫裡擁有太多的支線,所以你必須抽取出其中精華所在。但我認為美漫迷將會感到十分滿意,因為〈Days of Future Past〉原著漫畫裡最刺激的部份都會與這部電影有所連結。」
 
「我不只是試著去把我拍的前兩部《X戰警》以及《X戰警:第一戰》融合在一塊,而是會考量到所有的《X戰警》相關電影。我考量的是至今為止所有曾在大銀幕上現身的整個《X戰警》宇宙,真正去尊重它,試著從中下手。每位導演都有自己的切入角度,所以必然會作一番整頓清理。但最終來說我不會忽略任何一部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魔獸世界」登大銀幕 《啟動原始碼》導演掌鏡   下則:史蒂芬索德柏:片廠視導演如糞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