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2012-11-10 作者:秋葉響也


大受好評的《X戰警:第一戰》續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預計於2013年初開拍,導演馬修范恩卻於半個月前無預警地宣佈退出,將導演筒交給前兩集《X戰警》導演布萊恩辛格。箇中真相始終眾說紛紜,好事者不免猜測馬修范恩與片商之間鬧僵了才一怒掛冠求去,更有人懷疑他將執導《星際大戰》第七集,直到日前才藉由馬修范恩的合作夥伴,也是《特攻聯盟》原著漫畫作者馬克米勒之口娓娓道來。
 
在一次訪問中,馬克米勒提到:「關於我們現在的動態,《特攻聯盟2》目前正在拍攝中,而明年我們將開拍《Secret Service》,這是我跟戴夫吉本斯(Dave Gibbons,《守護者》原著漫畫家)合作的一套漫畫,而我跟馬修范恩多年以來一直討論要將它搬上大銀幕。我們原本以為馬修范恩會先去拍《X戰警:第一戰》續集,但我們發現外頭有著不少模仿《Secret Service》的電影計畫正在蠢蠢欲動。」
 


「人們總是想去佔你便宜,總會有人拿你的點子來動筆寫劇本。光是我所知道的,就有三部電影計畫在描述某個像是詹姆士龐德的傢伙,將一名街頭小鬼收至旗下,企圖把他教育成間諜。好萊塢居然就有三部電影劇本在講述一樣的主題!所以馬修范恩和我就說了:『操他的。我們可不會坐視別人偷竊我們的點子。』」
 
謎底終於揭曉,原來馬修范恩之所以會交出《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導演筒,原因就在於他要專心埋首炮製與馬克米勒合作的新片《Secret Service》,以免被其他跟風人士搶先一步拍成電影。但對痴痴等候《X戰警:第一戰》續集的眾家影迷來說,《Secret Service》是否有重要到足以讓馬修范恩平白放棄到手的大好基業,就著實令人費疑猜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非台灣不成   下則:戲癮過不夠 史丹李笑求《蜘蛛人2》加戲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