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戲癮過不夠 史丹李笑求《蜘蛛人2》加戲份
戲癮過不夠 史丹李笑求《蜘蛛人2》加戲份
2012-11-07 作者:秋葉響也


作為Marvel系列電影的天字第一號路人,觀眾在眾多Marvel改編電影中都可以看到一代美漫宗師史丹李一閃即逝的身影;其中尤屬他在《蜘蛛人:驚奇再起》中的客串登場最是搶眼。正當蜘蛛人與蜥蝪博士大打出手,頭戴耳機、扮成圖書館員的史丹李卻渾然不覺一場生死大戰就在身後展開,仍在悠揚古典樂聲中一派悠哉地為圖書蓋章,看在觀眾眼中無不捧腹大笑。
 
隨著《蜘蛛人:驚奇再起》續集電影已敲定於2014年五月上映,邀得原班陣容再度回鍋,這次片中當然也少不了史丹李驚鴻一瞥的現身。只是戲癮大發的他卻不改戲謔本色地表示,希望續集中能為他增加戲份。「那場戲還過得去,但戲份實在不太夠。你們總稱其為客串,但我們不能把它視為領銜主演嗎?又或者,我們不能將它想成一場關鍵戲,成為整部電影的樞紐嗎?」
 
「我必須承認,我演得實在太出色了,人們始終無法停止討論那場戲。但我認為,在下一部電影中我們應該再更深入一點,探索我真實的那一面,以及我所能提供的一切。不知怎麼的,導演馬克韋伯挖掘出了我的某種特質,而人們不停討論那場客串戲,問說:『為什麼它不能更長一點?為什麼史丹李不能蓋多幾本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美漫大師史丹李客串成癮 《復仇者》再現身
上則: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下則:史匹柏籌拍《林肯》 旨為美國總統大選推波助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