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2012-12-19 作者:Red Rum


歷經導演更替、舊三部曲演員回鍋,以時空旅行、平行世界為主題的《X戰警:第一戰》續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紛紛擾擾了好一段日子,日前導演布萊恩辛格終於在推特上正式公佈:「我要正式歡迎休傑克曼來到《X戰警》的演員陣容。我感到非常興奮!更多消息即將來到。」
 
休傑克曼回歸一事雖然早已謠傳不斷,毫不出人意表,但如今終於藉導演之口而塵埃落定。而從《X戰警》前三部曲、《X戰警:金鋼狼》、《X戰警:第一戰》,剛於十一月底殺青的《金鋼狼2》,乃至於這部最新的《X戰警:Days of Future Past》,休傑克曼這一路演下來,也讓他成為唯一橫跨七部《X戰警》系列電影的演員。
 


另一方面,近來正宣傳新片《決殺令》的山繆傑克森也不禁透露,自己所飾演的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將在《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佔有更吃重的戲份,有如尼克福瑞在《鋼鐵人2》所扮演的角色相仿。他解釋道:「每個人都喜歡系列電影角色。布魯斯威利有自己的系列電影角色,席維斯史特龍有洛基,所以我很喜歡回來扮演尼克福瑞,他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作為神盾局的帶頭人物,尼克福瑞貫穿了所有Marvel英雄電影,從中扮演著穿針引線的角色,卻很少透露自己的背景故事。當被問到尼克福瑞是否應該拍攝一部獨立個人電影,好來解決這些未答的疑問時,山繆傑克森表示:「我知道很多人會這麼想,但我所認識的他卻是不一樣的。因為我比大多數美漫電影觀眾都年長,所以我所認識的尼克福瑞是一名二戰英雄。也許有一天,去拍攝尼克福瑞的個人電影會是件有趣的事,但我們會慢慢一點一滴發現尼克福瑞的故事,而我們將在明年三月底開拍《美國隊長2》。」
 
金鋼狼:武士之戰
The Wolverine
導  演: 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
演  員: 真田廣之(Sanada Hiroyuki)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瑪麗亞布魯門克隆(Maria Blumencron)
上映日期: 2013-07-26
金鋼狼自我放逐來到日本,卻遇上了來自過去、武力強勁的神秘人物!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韓國影人大舉進軍好萊塢 金知雲攜手阿諾出擊   下則:曾緣慳一面 成龍坦承拔刀參演《浴血任務3》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