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裘莉拒回鍋 《刺客聯盟2》詹姆士麥艾維獨撐大局
裘莉拒回鍋 《刺客聯盟2》詹姆士麥艾維獨撐大局
2012-10-25 作者:Red Rum


2008年的《刺客聯盟》Wanted既是俄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繼《決戰夜》揚名立萬後,初次遠赴重洋的好萊塢處女作,大展他最拿手的華麗動作美學,日後更再接再勵交出《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一片;同時也是鬼才漫畫原作者馬克米勒筆下第一部搬上大銀幕的改編作品。加上當時甫以《贖罪》嶄露頭角的詹姆士麥艾維與安潔莉娜裘莉助陣,電影一舉收進了三億四千萬亮麗票房,成績頗為不俗。
 
四年以來,續集之說始終甚囂塵上,片商雖有意請回安潔莉娜裘莉再度披掛上陣,但她早於2010年就宣告分道揚鑣,僅留男主角詹姆士麥艾維一人獨撐大局。而編劇戴瑞克哈斯(Derek Haas)終於在日前透露了續集最新進展。「我們收到了那通作為電影編劇永遠樂於接到的電話。『可以請你們再回來提筆嗎?』我們熱愛電影中的那世界,而那次經驗也很棒。所以我們說了,這是我們想要在續集中嘗試的走向,而片商點頭通過了。」
 


「續集將會在故事結局的四年之後展開,它將會描述:衛斯理在首集電影後的四年內,都上哪兒去了?而我唯一能說的就是,衛斯理現在將召募一名年輕女性,而她就好比正位於他在首集電影中的處境。她過著狗屎不如的生活,而衛斯理則會肩負起安潔莉娜裘莉的位置,將這個新出現的女角帶進這個世界裡頭。」
 
《刺客聯盟》原本就已大幅脫離馬克米勒筆下原著漫畫的安排,將書中所有顛覆美漫英雄公式的大膽情節全都撇得一乾二淨,改以刺客殺手對壘較勁的華麗槍戰風格取勝。而隨著電影發展至續集,安潔莉娜裘莉掛冠求去、詹姆士麥艾維獨挑大樑,勢必也將更加甩脫原著色彩,另闢蹊徑地開創出原創故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下則:不戀棧《007:空降危機》 山姆曼德斯恐成絕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