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老將阿諾披掛上陣 重執《王者之劍》
老將阿諾披掛上陣 重執《王者之劍》
2012-10-29 作者:Red Rum


《浴血任務2》絕非一代動作天王阿諾史瓦辛格在大銀幕上的絕響,高齡六十五歲的他此番重出江湖自然是非得鬧個翻天覆地而不肯罷休。接下來數年,除了與史特龍再度攜手的《The Tomb》之外,阿諾手上還有一部以美國南方小鎮為舞台、由《神偷‧獵人‧斷指客》韓國票房大導金知雲首度進軍好萊塢的新作《The Last Stand》即將登場。日前更傳出,他有意重新披掛上陣,在大銀幕上再現三十年前成名作《王者之劍》的英姿。

改編自勞勃霍華筆下「劍與魔法」類型經典系列作品,1982年的動作史詩《王者之劍》中以不法之徒橫行的蠻荒大地為舞台,成功塑造出赤裸著上半身精壯肌肉、揮舞著巨劍的野蠻英雄形象,也將當時區區一介健美先生正式推向好萊塢動作巨星的地位。日後不僅延伸出一部續集《毀天滅地》Conan the Destroyer,更於2011年請來正當壯年的傑森摩莫亞接棒,拍出一部重新開機的《王者之劍3D》,可惜兩者的票房、評價皆遠不及首集電影地位。

據悉,相隔三十年後阿諾終於將重回《王者之劍》懷抱,片商目前已請到《玩命關頭6》編劇克里斯摩根來為全新一集《The Legend of Conan》執筆,劇情則將跳過續集《毀天滅地》與新版《王者之劍3D》,直接與首集電影接軌,並預計於2014年暑假上映。製片佛德烈瑪姆柏格表示:「首集電影的結局中,阿諾以身經百戰的戰士身份登上了王位,而這就是我們拍攝新片時將採取的方向。」



「他將是那個在北歐維京神話中,同時身兼國王、戰士、士兵與傭兵等多重身份的傳奇人物,也比任何人都睡過更多女人,現在正步入生命中的最後時光。他知道自己即將步入英靈殿(Valhalla,戰士身死後所前往的天堂),因此希望能打上最後一場轟轟烈烈的仗。」

編劇克里斯摩根則透露:「在深具原創性的首集電影之後,所有隨後而來的其他電影在我眼中看來都很愚蠢。勞勃霍華的神話思想,乃至於從尼采到匈奴王阿提拉的偉大哲學,在首集電影中都有所鋪陳。有些人也許會說,阿諾在電影中的前二十分鐘都不曾開口說話,但這都是出自於巧妙計算,好描繪出他是一個藉由自己雙手來掌控命運的男人。」

「這部電影將繼續描述柯南現在所身處的生命階段,而我們也會將他已逐漸年邁的事實融入劇情之中。我實在是如此深愛《王者之劍》,除非我們真正想出一個真正配得上它的點子,否則絕不會貿然行事。我們認為這會是足以配得上首集電影的續集故事。你可以把它想成是柯南版的《殺無赦》Unforgiven。」



「我熱愛劇組在首集電影中所作出的諸般決策。電影先是以柯南村落所遭遇的血腥屠殺開場,而你將可見到年輕時的柯南被綁在車輪上,逐漸成長茁壯。接著他成了競技場鬥士,簡直是一頭種牛,直到他遇見了生命中第一個好人,也就此解放了他。那些恐怖元素都擁有其背後原因,而一樁善行則開啟了他的旅程。」

「同等的暴力場景也會在這部新作中出現嗎?當然了,但那只是因為它可以呈現出一個生活在荒蕪大地上、遵守野蠻法則的角色面向,他既擅於把玩極端暴力與怒火,同時又擁有自己奉信不渝的個人理念。這部新作則從首集結局接續,描述他去面對截然不同的挑戰,其中包括如何正視自己逐漸年老力衰一事。」

阿諾本人則說道:「我一直熱愛柯南這個角色,我也為再度受邀扮演此角而深感榮幸。我等不及要與片商、製片佛德烈瑪姆柏格、編劇克里斯摩根及他們的優秀團隊共事,共同創造出這個史詩故事的下一階段。」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導演朱浩偉:《太空超人》伴隨許多人成長   下則: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