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導演朱浩偉:《太空超人》伴隨許多人成長
導演朱浩偉:《太空超人》伴隨許多人成長
2012-10-29 作者:秋葉響也


「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八零年代初期問世,從玩具系列一路發展成漫畫、動畫,乃至於1987年由杜夫朗格所主演的真人電影《決勝時空戰區》Masters Of The Universe;與同時期的阿諾成名作《王者之劍》並稱一時瑜亮,甚至因為雙方主角太過相似而鬧到對簿公堂,《太空超人》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難忘的童年回憶。

自2007年以來,《太空超人》重現大銀幕的傳聞始終不斷,除計畫仿傚《300壯士》全以綠幕拍攝之外,舉凡《功夫熊貓》導演約翰史帝文森、香港動作大導吳宇森都曾一度謠傳將接過導演筒,直至今日仍無下文。近年接過導演大位的《舞力全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華裔大導朱浩偉,終於在日前透露了《太空超人》電影的最新進度。

「我們現在仍在埋首改寫劇本,好讓它更出色也更強壯。我們設計出了許多東西。我從《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上學到了,為了要把事情辦好,你必須先嘗試許多實驗,而你得相信自己在實驗過程中會找出電影的調性。這非常的纖細微妙。《太空超人》對很多人來說都意義重大,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可不想讓我的朋友們失望!」



「我們全都是在《太空超人》中長大的,也都玩過那些玩具。我自己就擁有過一支葛雷堡(Castle Grayskull),也有過一隻戰虎(Battle Cat)。我們現在就只是埋首設計,在有些層面上做得太過頭了,別的層面上則試著懸崖勒馬。讓它變得更真實,或讓它變得更奇幻。我們試著在邊做邊學當中找出那條界線。」

「很多人會問,你要挑選誰來當主角?我們根本還沒到達那個階段,只是先試著搞定片中的角色。這是最好玩的部份之一,當一切可能性都保持開放時,我們就好像在沙堆裡玩耍一般。目前,我正在拼命吸收。大量去學習、去觀看、去聆聽、去閱讀。外頭的任何部落格,或任何擁有一己之見的人們。我深知自己對《太空超人》所抱持的個人情感,但也得去感受世界各地人們的體驗。」

朱浩偉也透露,他希望能以3D來拍攝《太空超人》電影。「這並非都能如我所願,但我熱愛3D,而就某些電影來說它會是很棒的抉擇,但對某些電影而言又可能是致命毒藥。一但我們摸索出片中角色的輪廓後,我們會有更精確的評估。當然了,我熱愛3D,而一部《太空超人》的3D電影肯定會很出色,能身處於那個世界將是一場極其瘋狂的體驗。我們得看片商如何定奪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路克天行者:《星際大戰》續集早有端倪   下則:老將阿諾披掛上陣 重執《王者之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