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路克天行者:《星際大戰》續集早有端倪
路克天行者:《星際大戰》續集早有端倪
2012-11-02 作者:秋葉響也


迪士尼大手筆砸下四十億美金,購入喬治盧卡斯一手創立的盧卡斯影業一事,無疑是本週好萊塢的頭號重磅消息;但影迷們更關心的,恐怕是《星際大戰》新三部曲終於將在《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整整十年後重返大銀幕,預計將於2015、2017、2019年接力登場。喬治盧卡斯雖然將從此退出電影圈,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但他早已提筆寫好了新三部曲的故事大綱,為自己成名作的新生兒提前描繪出五官輪廓。
 
「在過去三十五年來,我的最大喜悅之一便是能夠親眼見證《星際大戰》從一個世代傳遞給下一個世代。而現在正是時候,讓我把《星際大戰》交到全新世代電影人的手中。我始終相信《星際大戰》可以超乎於我個人之外,而我認為在我生前能把它順利轉移是很重要的。」喬治盧卡斯解釋道。「在迪士尼旗下找到一個新家之後,《星際大戰》肯定能夠繼續生生不息下去。我已經為第七、八、九集寫好了故事大綱,甚至是許多的其他電影,而很顯然的,我們也擁有數以百計的小說、漫畫以及任何你所能想像的事物。所以我已經將這份貴重的故事收藏交給了迪士尼。」
 
1983年寫下盧卡斯傳紀、當面訪問喬治盧卡斯逾八十次的作家戴爾波拉克(Dale Pollock)日前更表示,當年他在簽署保密條約後,曾親眼讀過喬治盧卡斯所寫下的一系列《星際大戰》故事大綱。他透露道:「《星際大戰》原本是一連十二集的史詩鉅作,其中最令人感到興奮的當屬第七、八、九集。這三部曲擁有風馳電掣的動作場面,非常有趣的新世界、新角色。我記得自己當時想著,我真想看看這三部電影。」
 


另一方面,曾在《星際大戰》原三部曲中飾演主人公路克天行者的演員馬克漢米爾,訪談中也坦承自己聽到消息時大吃了一驚。「我的老天,那真是晴天霹靂!我完全不知道喬治盧卡斯要把它賣給迪士尼,直到我跟其他人一樣在網路上看到消息。但他的確在去年夏天提過,他有意繼續拍攝新三部曲電影,並交由現在的新任盧卡斯影業總裁凱薩琳甘迺迪來接手。」
 
「去年八月,他邀請凱莉費雪和我跟他一起用餐。我以為他要談談他的退休,所以當他說:『我們已經決定要拍第七、八、九集電影。』時,我簡直是目瞪口呆。『什麼?你瘋了嗎?』我可以從中看到正反兩面。因為就某種角度來說,那就會有了一個開頭、一個中段跟一個結局,我們將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而那正是它應有的方式。」
 
「但從另外一面看來,《星際大戰》忠實信徒們總是擁有永無止盡的胃口,不停渴望見到更多的故事。人們不是對它毫不關心,就是對它太過熱情了。我們等著瞧接下來會如何發展吧,我個人對此的感觸相當複雜,但他們對待Marvel、Pixar向來都不差。這是那種乍看起來極不尋常的重大決策,但每當你深入研究,它就越顯得合情合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執導《星際大戰7》 JJ亞柏蘭坦承從非星艦迷
《星際爭霸戰》導演JJ亞柏蘭正式出掌《星際大戰7》
上則:[金馬]《愛與誠》妻夫木聰、武井咲既歌且舞   下則:導演朱浩偉:《太空超人》伴隨許多人成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