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2015-04-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念念》8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眾人開香檳慶祝電影終於上映。(甲上提供)
 
由張艾嘉指導、松澤影業出品、Red On Red製作的電影《念念》,8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盛大首映典禮,除了主創張艾嘉,演員李心潔、柯宇綸和張孝全外,電影中演出的六位小童星和演出的王識賢、星星王子(閻永恆)、目代雄介、賈孝國和編劇蔭山征彥也現身紅毯。演藝界名人鄭元暢(小綜)、柯震東、光良和李心潔的姊妹淘琇琴也出席捧場,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讓《念念》的正式上映製造熱鬧聲勢。
 
台灣是《念念》全球第一個正式上映的國家,有許多和張艾嘉友好的朋友在首映之前,便積極詢問首映時間並出席典禮替好友打氣鼓勵,首映共有4廳近千人共襄盛舉,除了走上紅毯的名人,出現在觀眾群中的還包括導演侯孝賢、鍾孟宏和名人陶晶瑩、王偉忠、馬志翔、孫越、趙又廷等。首映典禮一開始,諸位踏上星光大道的紅星皆手持紅色氣球,此氣球代表思念和溫暖,發行的甲上電影公司希望藉此帶出電影「與念和解,帶念而行」的意念,並希望每位觀眾都能在觀影後有不同的心情和感動。

 
 
 首映當晚台北下起了細雨,但在名人開始踏上紅毯後雨卻停了,現場人都稱這是好兆頭。《念念》的作者張艾嘉以一席高雅洋裝登場,她首先對觀眾冒雨前來觀賞電影表示感動,在接受主持人黃子佼訪問時還說:「我該說的都說了,很謝謝今天大家來看片,對於上片心情不能說忐忑,只能說開心,電影上映後電影就不屬於我的,而是屬於觀眾的,希望大家看完都能有所體會!」而李心潔也是以一襲長版洋裝華麗登場,她在電影中扮演她兒子的柯宇綸陪同下踏上紅毯。柯宇綸和張孝全表示,他們的媽媽都在觀眾席中,準備好好欣賞兒子的演出,因此被黃子佼戲稱這場首映彷彿「母姊會」。
 
 而張艾嘉多年的好朋友張小燕則在首映禮中以特別來賓現身為她打氣,張小燕原本因雨身體欠安,但因為張艾嘉,她無論如何都要走這一趟,她說:「因為張艾嘉辛苦地拍了這部電影,而且是很有誠意地回台灣拍,希望大家都能為她加油。」主持人則在一旁打趣:「因為三張王牌,張艾嘉、張小燕和張孝全,所以電影一定大賣! 」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橋本愛《小森食光/夏秋篇》享受鄉村慢活 最愛大啖有機番茄   下則:《愛情沒有終點》集結眾影星後代 演繹扣人心弦的跨世代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