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2015-03-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念念》的終極版海報以張孝全和梁洛施兩人的深情擁抱帶出兩人的愛情。(甲上提供)

  繼電影《念念》以美人魚為主角的前導海報後,發行的甲上電影公司最近再釋出另兩款海報,新版海報皆以梁洛施和張孝全為主體,其中一款更以海浪的畫作為襯底,飛騰的浪花中還有一條美人魚尾巴,據悉,這幅有油畫色彩輔以張孝全梁洛施情愛表現的海報,是仿李心潔的畫作完成,李心潔不僅在片中演出,還為電影獻出畫作。而這3款海報近日將全面攻佔台灣戲院的每個角落。
 
在《念念》的首款海報中,巨大的美人魚尾巴幾乎搶盡女主角梁洛施風采。導演張艾嘉對美人魚情有獨鍾,因為在電影中,美人魚不僅代表美麗的夢想,也象
 
徵柯宇綸、梁洛施和張孝全三個年輕人的勇氣。不過因電影是以張孝全和梁洛施的愛情,帶出三個年輕人的悲歡離合和對家庭思念的故事,因此後兩款海報則以梁洛施和張孝全這對全新銀幕情侶為吸睛組合。其中一款背後還有以油畫方式呈現的海浪為襯底,海浪中依然驚見一條美麗的美人魚尾巴,而這幅海報即是從李心潔的畫作產生的靈感。
 

背後則是仿李心潔畫作完成的海浪和美人魚背景,為《念念》增添了不少想像空間。(甲上提供)
 
李心潔是圈內少見的才女,她不僅能歌擅演,近年還沈浸在繪畫的領域中,並且開過個人畫展。這次在《念念》中,她扮演梁洛施的母親,由於梁洛施後來成為一名畫家,在電影中需要大量的畫作,張艾嘉便情商李心潔為電影獻出畫作,李心潔說:「當初張姊提出這個要求時,我非常驚訝而且開心,因為能夠繪畫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於是在開拍前,李心潔每天都待在美術組繪畫,有時候是自己,有時候和梁洛施一起。為了呈現梁洛施對母親的愛和怨,及她對肚中未出生生命的各種情感,李心潔採用大量的線條、漩渦及鮮豔的色彩象徵愛恨糾結的情緒,「就很像我們心中有著很多魔鬼一樣,每個人會陷在其中出不去」,李心潔解釋。
 
李心潔笑稱,她畫畫是無師自通,她自己也無法斷定畫得好不好,但是每次在畫畫的時候,她都很純粹得表達內心的情緒和激情,每次提起畫筆,她也因此獲得內心真正的平靜而感到幸福。雖然李心潔謙虛表示不知道自己畫得好不好,但她的作品確實為《念念》增色不少,不少看過電影的人,都對她的作品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張艾嘉在電影完成後,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幅李心潔的畫作。

10.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abendkleider online Replica handbags Outlet brautjungfernkleider 2015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kurze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fur schwangere brautjungfernkleider brautkleider gunstig brautkleider online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101-01 117-101 prada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online C2050-241 C2070-588 replica handbags mulberry replica handbags 70-466 C_THR12_66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比爾墨瑞接演《歐吉桑鄰好》靠「專線」 幫超萌童星「冥想」解圍   下則:《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