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2015-04-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遇上好萊塢強片夾殺 張艾嘉拿命拼了
本周末多場映前映後見面 與觀眾相約不見不散

張艾嘉執導的《念念》10日在台上映,雖然票房開出佳績為同檔新片第一名,但仍抵不過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7》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來勢洶洶。而《念念》即將在17日以台灣電影名義在大陸上映,同樣也面臨《玩》片威脅,被問到該怎麼辦?張艾嘉率直回答:「能怎麼辦,只有拿命來拼了!」但她一心念念的依然是台灣,因此在結束中國大陸的宣傳工作後,她將馬不停蹄地帶著演員張孝全、柯宇綸立刻返回台灣再次宣傳,並於周末舉行多場映前映後見面會。
 

柯宇綸和母親李心潔的對話,讓不少人淚流不止.jpg

《念念》在台灣上映後,張艾嘉導演拍出濃濃台灣情感深獲肯定,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除了感動外,還探討了現代人對於家庭無法說出的感情,柯宇綸和張孝全各自發生的兩段奇幻遭遇,讓他們能與死去的親人對話,更是讓不少人淚流不止,不論對家有深厚的情感,抑或是有著埋怨,都能藉電影找到出口。




張孝全飾演木訥的後備拳擊手


 

但這部誠心的作品不管是在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上映,都遇到好萊塢電影的強勢威脅,張艾嘉一方面說要來命來拼,一方面還說:「我交出了好功課,不怕!」她進一步表示,文藝電影是講心的,她在電影圈40多年,拍的一直是文藝片,只是那麼多年,文藝電影的困境好像沒什麼改變,但她依然堅持想做的電影。


張艾嘉導戲現場照
 
儘管如此,張艾嘉還是希望《念念》能在台灣被更多觀眾看見,因此在結束中國7天5個城市緊鑼密鼓的宣傳行程後,她即刻趕回台灣,將在17日晚上開始,和柯宇綸、張孝全出席9場映前映後見面會,歡迎看過或沒看過《念念》的觀眾買票進場,讓導演和演員一起為大家解開心中的心結和疑惑。
 
《念念》導演演員見面會場次如下:
 出席:張艾嘉導演/柯宇綸
日期 出席人員 場地 時間
4/17(五) 張艾嘉、柯宇綸 19:20開演@豪華(映後)
20:40開演@長春國賓(映前)
 
4/18(六)  張艾嘉、柯宇綸 14:25開演@信義威秀(映後)
15:00開演@誠品(映後)
16:10開演@長春國賓(映後)
18:10開演@微風國賓(映後)
 
4/19(日)  柯宇綸、張孝全 15:35開演@絕色(映前)
14:25開演@信義威秀(映後)
15:15開演@開演場次誠品(映後)
 
 立即訂票 
Ez訂
http://goo.gl/6wyJ9M
 
一訂ok
http://goo.gl/VUJ0E1
 
張艾嘉日昨在中國大陸宣傳,表示自己因為《念念》交出了好的功課,希望能讓更多觀眾接受。(甲上提供)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史諾登愛爆料《第四公民》歐巴馬很頭大   下則:瑪莉詠柯蒂亞《兩天一夜》當自強 自己的工作自己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