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2015-04-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柯一正(左起)、張艾嘉和柯宇綸在《念念》特映會後見面
柯導才透露他因兒子的演出在戲院裡淚流不已。(甲上提供)

 

由松澤影業出品、Red On Red製作的電影《念念》,3、4兩日舉行了導演和演員見面會,在4場特映場中,有許多導演張艾嘉的老朋友和同學捧場,讓張艾嘉見了這些朋友數度硬咽,激動得無法言語。而演員柯宇綸的導演老爸柯一正也在其中,對於老爸身在觀眾席中,柯宇綸自然感到壓力,沒想到看了兒子的演出,柯一正竟在漆黑的戲院中流下男兒淚,事後還因兒子的演技太好跟張艾嘉說:「看電影時我一直忍著不哭,最後還是忍不住,但我心甘情願被柯宇綸打敗!」
 
 《念念》可以說是張艾嘉近年最成熟又大膽的作品,電影不向商業主流靠攏,反而忠於自己想說的故事,並藉著緩慢的步調拍出兩代因溝通不良產生的許多誤會,但最終還是因為「與心和解」而讓電影中的年輕人邁開大步繼續往前走。該片近日在台灣舉辦4場導演見面會,每場座無虛席,其中不乏張艾嘉多年的老友,見到這些朋友捧場,張艾嘉感性地說:「這麼久沒拍戲,這次回來台灣見到你們,不但你們開心,我比你們更激動....」語未完,她已說不出話來,張艾嘉說,其實想說的話很多,但最終她還是希望大家能靜心下來看電影,「然後離場後,希望每位觀眾都像被我擁抱過一樣」!
 
梁洛施(中)離台前,與張孝全、柯宇綸彼此打氣。(甲上提供)
 
 在被張艾嘉擁抱的觀眾裡,還有同是導演的柯一正,他默默地至現場看完了兒子柯宇綸的演出,直到後來張艾嘉上台致詞對粉絲談心,才點出柯一正就在觀眾群裡,張艾嘉隨口問他一句:「柯宇綸演得好不好?」柯一正無法言語,只能舉起大姆指比讚,現場不少觀眾隨之大喊:「讚!」場面十分動人。事後柯一正到後台與張艾嘉及柯宇綸見面,才透露他因為電影和兒子的演出哭了,因為張艾嘉讓兒子的演技完全發揮,也磨掉了他許多脾氣,柯一正說,把兒子交給張艾嘉他很放心。
 
 在《念念》裡,柯宇綸扮演一個因母親帶妹妹離家,留下他在綠島和父親一起生活的小孩。他一直認為母親偏心,但逆來順受的個性卻讓他只能獨自承受,一直到一場時空交錯的幻境,讓他與母親見面並展開心靈對談,終於解開他多年的心結。柯宇綸個性直來直往,甚至有些離經叛道,但電影開拍前,第一個定的角色就是柯宇綸,因為張艾嘉看出柯宇綸在暴衝的脾氣下,也有心細的時候。果然藉著跑步,讓他跑出不同的人生方向,柯宇綸說:「電影拍攝前我就住在綠島,然後每天跑步,跑著跑著,我對角色愈來愈清楚,張姊(張艾嘉)也讓我看出人生其實有不同態度來面對!」
 

張孝全、柯宇綸和李心潔出席見面會,與粉絲開心合影。(甲上提供)
 
 柯宇綸在見面會時分享自己的成長,他說父親對他期望很高,因此對他非常嚴格,當時他採取的手段就是比父親更兇,父子關係一度劍拔弩張,「我後來發現我爸沒法在親子關係中自在,所以我先自在,也學會溝通真的很重要」。柯宇綸在電影裡的演出確實是讓人流淚的一大關鍵,因為角色的柔軟,讓許多朋友都覺 得他個性改變了很多,在觀眾見面會上,他見到一位觀眾哭到不能自己,還向工作人員要了面紙遞上去給她,體貼的行為讓人見識到他真的長大了。
 
《念念》趁清明假期舉行的4場見面會一票難求,而張艾嘉也和演員梁洛施、李心潔、張孝全和柯宇綸接棒與觀眾直接面對面交流,有粉絲稱張孝全不計形象的表演跳脫了以往風格,讓人感動,而李心潔的媽媽角色也引起許多共鳴。至於梁洛施則在離台前,開心地與張孝全、柯宇綸擁抱打氣,希望大家在《念念》裡用心呈現的演技能讓電影在10日上映時,獲得更多觀眾的肯定。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愛情沒有終點》超愛露!女主角布麗特妮羅伯森:史考特伊斯威特常常不穿衣服   下則:陳嘉樺ELLA主唱 缺角一族電影主題曲MV 《差一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