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2014-1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前導預告

「愛」和「家」主題浮現
預告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Red On Red製作、甲上娛樂發行,張艾嘉導演新片《念念》,在歷經近一年半的籌備、拍攝、後製,今天終於發佈前導預告,並宣佈確定檔期2015年春假,包括台灣、香港、大陸都將同步上映。
 
念念確定檔期  2015春假 台灣、香港、大陸同步上映

《念念》是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在華人影壇備受尊崇的導演張艾嘉,繼2008年《一個好爸爸》後,睽違5年再執導演筒,也是張艾嘉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回到台灣拍攝的作品,從開拍至今都令傳媒觀眾高度期待!而在今天發佈的1分17秒前導預告中,三位主角張孝全、梁洛施、柯宇綸,以及在預告中看似重要關鍵角色的李心潔都分別亮相,影片中所提到的「美人魚」更留給觀眾莫大想像空間。
 
已經5年沒有作品的張艾嘉曾在開拍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拍攝的電影產量很少,總想找到自己喜愛或想說的題材,才會去進行,《念念》當初是投資本片的松澤國際影業老闆給她看一個日本朋友蔭山征彥寫的故事,原始故事中三個主人翁都和現在人一樣覺得孤單、覺得不被了解,而這一切似乎都和「愛」和「家」脫離不了關係,張艾嘉說:『這故事非常吸引我,而故事中的三個人就因為愛得太深,才會在心裡頭留下了一個『念』。這個『念』不管是念念不忘,還是一念之差的遺憾。』

 
李心潔母親角色及美人魚成關鍵

而在今天公佈的前導預告中,從李心潔在海裡飄浮以及一句旁白:「我不要再回去了,我要去看外面的世界…」展開,隨即張孝全、梁洛施和柯宇綸三位主角分別出場,張孝全激吻梁洛施,隨後滿臉是傷和梁洛施狂吼爭吵、砸玻璃,這對戀人看似愛得非常艱辛、糾葛,而柯宇綸兩句對白,也透露了無比孤寂感,然在影片中幾次出現的母親角色李心潔似乎也成了劇情的重要關鍵,另外旁白幾次被提及的「美人魚」也引起網友好奇,如同影片結尾的提問:「那裏會有甚麼呀?」讓這部電影更增添無限神祕色彩。究竟電影的故事在講甚麼呢?張艾嘉笑著表示:「這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看了電影就會知道!」她更說預告中的海浪翻騰像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情緒的起落,像是我們人生的起伏,她也透露這部片有許多海洋和海浪的畫面,我想運用這些海的元素,表達三位主角內心的衝擊。
 
《念念》由松澤國際影業出品、Red On Red製作、甲上娛樂發行,故事講述三個年輕人,三次想不到的奇遇。一個為生活奔波的台東導遊(柯宇綸飾演)、一個總認為自己不夠好的畫家(梁洛施飾演)、以及一個永遠都是後備的拳擊手(張孝全飾演),當他們三個人都面對到不同的困惑和瓶頸的時候,一次魔幻般的經歷,讓他們……長大了。《念念》耗資八千萬台幣拍攝,將於2015年春天感動上映。

《念念》電影預告https://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5315&pid=15996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下則:2014日片真人電影首周票房亞軍 《寄生獸》爆棚好口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