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2015-03-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柯宇綸拍完戲磨掉浮躁個性 導演念功奏效

張孝全談火辣床戲 全部演員素顏上陣

女性團隊靠細膩功力  讓兩男角色發揮深刻實力

 
 在導演張艾嘉的帶領下,電影《念念》將代表台灣成為香港國際影視節開幕片,今(17日) 天張艾嘉帶著演員張孝全和柯宇綸,出席了由文化部舉辦的「香港國際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她笑言之前香港影視節就有意邀請她做「焦點影人」單元,但當時她還是國際電影節協會副主席,為避免有作弊的感覺,她一直沒有答應,直到今年才以14部作品欣然接受邀請,張艾嘉說:「還是好好拍電影最開心!」
 
  張艾嘉表示,她今天坐在台下,看著即將一同前往香港參與盛會的其他電影片段,就覺得台灣電影的確與眾不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台灣電影都有種溫暖的感動,這也是香港或大陸電影裡看不到的特色」,而她拍《念念》,也是抱著一種溫暖的心情,來看待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
 
 柯宇綸在《念念》中扮演因媽媽離家被迫接受家庭不健全的育男,他說為了詮釋這個角色,他花了一年的時間作準備,電影拍完後,他浮躁的個性也改了很多,問他張艾嘉是用什麼方式磨他的個性?柯宇綸笑稱:「就是用一直念一直念的方式!」至於在電影中首次和張艾嘉合作的張孝全,也表示他從電影中學到了很多,他說導演給他們很大的表現空間,甚至一開始他和梁洛施的火辣床戲,也是靠兩人自行揣摩,還好他和梁洛施默契不錯,一開工馬上愛得火熱。
 
 張艾嘉還透露,在《念念》裡,包括梁洛施、柯宇綸、張孝全和李心潔,幾乎都是素顏上陣,「因為我要讓觀眾看到他們戲裡的角色,而不是平常的大明星模樣」,張艾嘉如此解釋。有趣的是,《念念》的幕後團隊幾乎都是女性,但不僅是柯宇綸詮釋逆來順受的勇敢,或是張孝全那種不向命運低頭的勇氣,都描繪得十分細膩且讓人印象深刻,難怪柯宇綸和張孝全都稱這是他們從影以來最愛的角色,也都對張艾嘉的功力深感佩服。《念念》將在23日在香港舉行首映,並於4月10日於全台上映。

 
參考圖說: 柯宇綸(左起)、張艾嘉和張孝全即將代表《念念》揭開香港國際影視節序幕。(甲上提供)
 
 
 
念念
Murmur of the Hearts
導  演: 張艾嘉(Sylvia Chang)
演  員: 李心潔(Angelica Lee) 、 柯宇綸(Ke Yu-Lun) 、 梁洛施(Isabella Leong)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5-04-10
張艾嘉導演繼《20.30.40》後,睽違10年再度令人感動愛情電影。 張孝全、梁洛施、李心潔、柯宇綸 超強卡司組合。
     
《念念》感動口碑再擴散 張艾嘉率演員馬不停蹄回台宣傳
《念念》用感動和親情召喚 全台首週末近五百萬票房
《念念》張艾嘉偕張孝全走紅毯 李心潔柯宇綸華麗登場
《念念》台灣首映後獲得不少知名人士肯定和讚揚
從3房2廳搬到別墅 王識賢接《念念》感觸多
柯一正看完《念念》老淚縱橫 電影拍出個性的柔軟 柯宇綸父子關係更進一步
劉若英產後復出獻聲《念念》 錄音當天進產房
《念念》香港首映後佳評如潮 看過的名人都推薦
《念念》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 觀眾鼓掌10分鐘
《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念念》前進香港國際影視展 張艾嘉先與演員台灣亮相
《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念念》北京發表會 導演把所有感情傾注其中 要給觀眾最溫暖的感動
《念念》發佈前導海報 巨大美人魚搶鏡
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念念》殺青酒會 張艾嘉,李心潔,張孝全,柯宇綸輪番上場開唱 High翻全場
張艾嘉新片《念念》公佈卡司 張孝全 梁洛施 柯宇綸首度合作
上則:《念念》校園講座 張艾嘉導演率兩位男主角柯宇綸、張孝全走進校園與現場學生精采對談   下則:捷運網變愛情網「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今年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