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2014-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
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彭于晏讚崔始源無毛腿很美 片場愛吃歐陽娜娜的零食
 
集合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經歷了6個月的拍攝,成為2015年最受矚目的電影。昨在北京舉辦「啟程版」前導預告發布會,導演林超賢帶著三大帥氣男主角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加上陳家樂、連凱及歐陽娜娜一同現身,眾人對於男生穿單車服需要刮腿毛的話題,讓全場爆笑不已。
 
昨天(12月18日)在北京舉辦《破風》定檔及前導預告發佈記者會,由導演林超賢宣佈電影定檔2015年暑假檔期,更帶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啟程版」預告。《破風》講述單車選手們的熱血夢想故事,並展現他們在友情、愛情等內心情感世界。導演林超賢表示,《破風》不僅故事青春熱血、富有鬥志,動作也十分激烈炫酷,將為觀眾帶來超震撼的視覺和情感體驗。
 
「啟程版」預告預告片首次直觀展現了電影《破風》的風貌。劇組先後到臺灣、香港、義大利、韓國、內蒙古騰格裡沙漠、上海等的6地拍攝,演員們更是騎行超過10萬公里,相當於繞地球騎了兩圈半。
 
「啟程版」預告

預告片中,浩蕩的單車隊向前奮力衝鋒的場景令人熱血澎湃。而為了演好單車選手,幾位主演都進入專業單車隊「體驗生活」。彭于晏表示自己就是十足的「體驗派」,他說:「跟這些單車手們一起訓練、生活,才會真正瞭解他們的比賽、和他們的內心世界。唯有成為他們,才能演出最真實的狀態。」
 
男主角彭于晏最近可說是大放異彩,體操運動員、拳擊手、功夫宗師黃飛鴻、甚至《匆匆那年》裡演青澀高中生,各種富有挑戰性的角色被他全包演完了。現場主持人大贊他是「十項全能」。這次《破風》中挑戰單車手,彭于晏興奮說:「看到這個熱血的故事就很沸騰了。」並笑稱:「因為跟導演合作兩次很默契了,習慣了他的『虐』,一點都不辛苦。」
 

 
這回演員們在電影中騎了10萬公里,最讓竇驍印象深刻的是穿上短褲的單車服,他被要求剃掉很有man味的腿毛,他笑說:「我不知要事先剔好,那天凌晨才剛到劇組就要拍一場騎車戲,所以現場所有人都在等著我,我就在海拔3700公尺的高原,用一支很小的刀慢慢剃。」讓他覺得超冏。
 
始源則表示在訓練時就知道要剃腿毛,剃得乾淨才到現場展開拍攝,彭于晏讚美他擁有一雙美腿,始源趣稱己經習慣自己沒腿毛了,「我的腿光滑到我覺得自己都不像男生了,很對不起媽媽啊!」
 
而始源在片中還與歐陽娜娜有朦朧感情戲,兩人還曾在微博曖昧互動,始源更留言要等她六年,讓她也成為眾人焦點,她嘴甜的笑說連凱有如親爸爸,陳家樂是好哥哥,竇驍像奶爸,始源是好好先生,反而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彭于晏不太熟,戲拍完,話沒說到超過20句,但她知道彭于晏有偷吃他的零食,笑翻眾人。
 
導演林超賢坦言,一直就想做這樣一部熱血青春影片,「單車手的團隊精神、為了目標奮進的那股正能量是非常能激勵人的。《破風》就是激勵正在奮鬥的人,一定要贏。而且這次演員陣容也是非常青春、活力,相信是一部年輕人會喜歡的熱血動作電影。」
 
《破風》不僅故事非常熱血,動作戲更是十分激烈、刺激。對此彭于晏表示:「本來以為單車會比拳擊、武術輕鬆,但其實更辛苦,因為這次要拼速度、技術、體力,還有意志力,真的是被逼到一個極限。不過最終呈現的效果,運動員的那種速度感和拼勁是非常炫酷的。」竇驍也感觸頗深:「我們要跟真正的專業車手一起拍戲,在高速騎行的狀態下,還要撒開把接力,其實挺危險,也非常考驗技術。但摔了幾次車之後終於做到了,雖然有受傷,但感覺值得,非常過癮和開心!」
 
自行車知名品牌美利達為年度鉅片《破風》獨家(首席)贊助廠商,全力投入自行車選手、自行車與裝備以及世界一級車隊等資源協助電影順利拍攝完成。電影拍片所需價值不菲的自行車等器材,由美利達公司的全力支持,美利達在很短的時間內排除萬難,贊助提供了數百台高級自行車,不僅如此,從前期到開拍,美利達還協助導演實際觀摩世界一級車隊美利達藍波車隊訓練以及車隊主力選手-世界冠軍Rui Costa及隊員參與演出!
 
《破風》預計將於明年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
 
破風
To the Fore
導  演: 林超賢(Dante Lam)
演  員: 彭于晏(Eddie Peng) 、 崔始源(Siwon Choi) 、 竇驍(Shawn Dou) 王珞丹(May)
上映日期: 2015-08-07
《激戰》導演林超賢,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連凱、歐陽娜娜等主演的熱血青春電影。
     
青春熱血電影 《破風》 引發包場熱潮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歐陽娜娜喜滿客京華影城簽票會粉絲相見歡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歐陽娜娜小辣椒演出搶戲
「門諾」單車高齡爺奶騎士 穿環島車衣挺《破風》
《破風》票房開紅盤 粉絲熱血應援
《破風》全台票房開紅盤 彭于晏再次回台 親自感粉絲支持
《破風》空拍畫面曝光 看見台灣的美麗壯闊及單車賽的驚險刺激
《破風》無懼三颱侵擾 全台票房開出2200萬紅盤
《破風》12小時南北串連13場 動員5000人次 粉絲High翻相見歡
《破風》 崔始源男神出浴 性感半裸超吸睛 摔車戲全力投入超搶鏡
《破風》 彭于晏禁慾大演約會戲 與王珞丹演吻戲 笑說要加錢演出
《破風》 彭于晏 崔始源 路邊解放超爆笑 金曲歌王林俊傑打造主題曲 激發青春正能量
《破風》公佈終極預告 彭于晏 崔始源 兩大男神聯手造勢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竇驍騰空大摔車 頭部著地超驚險
跨界頂尖運動圈 彭于晏:《破風》讓我愛上自行車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上映倒數50天 拍攝太苦 國手都難熬 彭于晏練成比賽級專業身手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彭于晏開心再回墾丁拍戲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 上海電影節亮相
美利達x《破風》電影紀念車亮相 未演先轟動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首發「啟程版」海報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三大帥哥 顏值爆表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首度開放高美溼地探班 彭于晏 竇驍 始源現場較勁意味濃
彭于晏 崔始源合作《破風》高雄開機 演員齊聚祈福 票房破三億大關
上則:《一代宗師3D》故事呈現全新視角 導演王家衛:3D效果讓打人如親嘴   下則:張艾嘉新片《念念》首發預告 中「美人魚」意象更留想像空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