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一代宗師3D》故事呈現全新視角 導演王家衛:3D效果讓打人如親嘴
《一代宗師3D》故事呈現全新視角 導演王家衛:3D效果讓打人如親嘴
2014-1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導演王家衛:
3D效果讓打人如親嘴,
《一代宗師3D》故事呈現全新視角

        由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宋慧喬、趙本山與小沈陽主演的電影《一代宗師》在經過一年的重新製作,加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與導演對於電影主題的長期沉澱與理解,重新製作成立體效果的《一代宗師3D》,將於1月9日上映。

《一代宗師3D》打人如親嘴篇

        這次上映的版本是北美版,與之前的故事略有不同,除了重新剪輯讓故事濃縮到111分鐘外,讓故事更流暢也更簡潔有力,導演王家衛表示:《一代宗師3D》並不是只有單純地將畫面進行3D視覺化處理而已,還加入了許多前所未見的精彩畫面與劇情。



        張震飾演的八極拳師一線天,在《一代宗師3D》中有一場與梁朝偉所飾演葉問有精彩的過招,在兩人的對戰中,導演寄託他對武術「一膽二力三功夫」的領悟。而章子怡的宮二家傳絕學:八卦六十四手,在上一次的版本中,僅與葉問交手過一次,讓葉問念念不忘,無奈陰錯陽差,再無緣得見宮二的絕技,但是這次章子怡卻在預告的最後多了一句:「想看六十四手,您只有一扇門的時間。」讓葉問的念念不忘,似乎有了「回響」的機會。

        導演王家衛說:「武林中有句話叫"打人如親嘴",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高手過招,生死只在一寸之間,在過去的一年之間,我們動用龐大的人力物力,請來好萊塢的特效團隊,為的就是追求這句話。」希望藉由3D的版本,讓觀眾與角色能有更親密的接觸,也讓角色跳脫銀幕,拉近與觀眾之間的距離。他也表示:「3D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手法,給故事更多表達的空間雨可能,經過重新剪輯並融入3D之後,電影在最終效果上達到了最好的水準。也希望透過《一代宗師3D》可以讓觀眾多一種解讀故事的新視角。
 
一代宗師3D
The Grandmaster 3D
導  演: 王家衛(Wong Kar-Wai)
演  員: 梁朝偉(Tony Leung) 、 張震(Chang Chen) 、 趙本山(Zhao Ben-Shan) 、 小沈陽(Xiao Shen Yang)宋慧喬(Song Hye-Kyo) 、 金宇彬(Kim Woo-Bin) 、 李宋喜一(LEESONG Hee-il) 、 克里斯米勒(Christopher Miller) 、 吳伊婷() 、 大原櫻子(Sakurako Ohara) 、 珊曼莎摩頓(Samantha Morton) 、 潘麗麗() 、 卡洛琳尚普蒂耶(Caroline Champetier) 克里斯汀沃丁(Christian Vorting)
上映日期: 2015-01-09
新版的《一代宗師》將呈現一個長度約111分鐘的故事,導演改變了故事的節奏,除了變得更明快之外,也聘請了美國頂尖3D特效團隊,集合眾多的人力物力,對影片進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改造,將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作完美融合,讓每個細節作到淋漓盡致。
     
《一代宗師3D》故事呈現全新視角 導演王家衛:3D效果讓打人如親嘴
《一代宗師3D》 融合東方美學與西方技術 2015 捲土重來
上則:惡女當道 《瞞天殺機》為恐怖情人再下完美註解   下則: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定檔2015暑假 首發「啟程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