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2015-03-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片由威視提供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時空永恆的愛戀》找來以「花邊教主」走紅全球的時尚女星布蕾克萊芙莉主演,片中她飾演的艾黛蓮因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永生的生命停駐在她最美麗的時光,至此永不變老,看盡歲月與身旁人們殘酷的變遷與更迭,將為時空愛情電影奠定另一種全新的經典面貌。由於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全都只為了打造布蕾克萊弗莉!!今天曝光九款《時空永恆的愛戀》青春永駐的造型海報,一字排開美麗驚豔外,更創意呈現電影中青春不朽的時空主旨,不僅讓所有媒體與影迷親眼目睹布蕾克在電影中的美麗身影外,更將為電影揭開女主角凍齡的神秘面紗!對於自己在片中的許多造型,布蕾克興奮地表示:「我真的非常興奮,除了這部電影探討時空與愛情的獨特性外,片中的每一件衣服都美極了,每天到片廠拍戲前穿上各種年代的美麗服飾,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圖片由威視提供
 
  一直被香奈兒的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視為謬思女神的布蕾克萊弗莉,這次在新片《時空永恆的愛戀》中除了挑戰凍齡看遍大時代變遷的細膩深刻演出外,片中無數的華麗服飾、復古絕美造型,以及珍貴漂亮的珠寶首飾配件,讓她戲裡戲外都是名副其實的時尚女神!全新曝光的九款造型海報,布蕾克從復古華服、古典婚紗到現代優雅的美麗造型,全都讓人驚艷不已。今天片商特別挑選包括Instyle、GLAMOUR等九大時尚網站個別曝光布蕾克在片中不同時代的造型海報,為布蕾克量身打造華服造型的金獎設計指導安格斯史崔西表示:「要呈現出布蕾克的角色容貌不變,但時代卻不停更迭的明顯變化,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服裝的安排也必須忠於時代感,並且得非常考究。我喜歡靠真實的時代照片,去找出適合布蕾克的角色穿的造型與元素,她的造型必須低調但美麗,因為她必須融入時代,否則會被人群質疑她的可能性。」
 

  《時空永恆的愛戀》除了服裝造型講究外,在布蕾克的角色妝容上也下了一番苦心,電影的化妝指導莫妮卡琥珀對於布蕾克讚不絕口,特別透露:「雖然容貌不變,但我們希望除了透過服裝時尚的演變外,能在妝容上讓她能呈現出一個古老的靈魂,符合電影中她從20年代凍齡到現在的不朽神韻。布蕾克真的是個很棒的女演員,她非常敬業,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與妝感,即使化妝方式和色調和她習慣的不同,只要適合角色,她都願意嘗試!」
 
  《時空永恆的愛戀》由布蕾克萊弗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的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5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

首波預告
10.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abendkleider online Replica handbags Outlet brautjungfernkleider 2015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kurze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fur schwangere brautjungfernkleider brautkleider gunstig brautkleider online brautjungfernkleider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101-01 117-101 prada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burberry replica handbags brautkleider brautkleider online C2050-241 C2070-588 replica handbags mulberry replica handbags 70-466 C_THR12_66 C4040-225 1Z0-061 replica handbags louis vuitton replica handbags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導  演: 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上映日期: 2015-05-08
「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領銜主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全新時空浪漫愛情新作!
     
《時空永恆的愛戀》口碑持續延燒 布蕾克萊芙莉美貌、名句成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無懼低溫泡冰水 《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上則:《念念》3款海報出爐 從梁洛施張孝全的愛情開始   下則:《我想念我自己》漸凍人導演理查葛拉薩病逝 奧斯卡影后推手留下讚嘆遺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