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類  型: 劇情、浪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李托蘭德克萊格( Lee Toland Krieger)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5-05-08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全新時空浪漫愛情新作
★「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領銜主演

劇情介紹
今天發布2015年5月威視電影發行,由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主演的時空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中布蕾克萊芙莉將化身一名因意外而青春永駐的女子,孤寂面臨生命與歲月流逝,直到遇見她命定真愛的浪漫故事,將是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動人的時空愛情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時空永恆的愛戀》口碑持續延燒 布蕾克萊芙莉美貌、名句成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無懼低溫泡冰水 《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上則: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   下則:X+Y愛的方程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