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2015-05-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北美遇超級英雄抗跌逆轉攀升亞軍,靠女性觀眾支持開出票房紅盤
網友佳評如潮,玩笑拱花邊教主與都教授湊對!58日本週五全台正式上映!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本片台美均開出票房佳績,在暑假玩命飆車與超級英雄夾殺之下,《時空永恆的愛戀》靠著廣大的女性觀眾的大力支持下,北美第二個週末超強抗跌,反而贏過前一週的《玩命關頭7》和《百貨戰警2》,以低跌幅反而逆轉從首週第三名上升至亞軍寶座,而影評口碑更是一致叫好,讓國外媒體盛讚本片表現出色,抗英雄的女力現象;至於台灣上週末也搶先於五一勞動節推出各家戲院幾乎一天一場口碑場,沒想到場場幾乎爆滿的「盛況」,更讓各家戲院全都大為驚豔,台北三天14家戲院僅60場,卻開出近75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單廳高達36109萬台幣的佳績,更勝去年暑假同樣開口碑場的愛情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18家戲院,三天共126場,單廳票房為22438萬台幣),外縣市方面《時空永恆的愛戀》更是開出近1.5倍的好成績,全台在一天一場口碑限量的場次下開出全台180萬的票房佳績,本週五將盛大上映,將瞄準母親節檔期帶媽媽、家人、情人與姐妹淘的目標觀眾,將有望在戲院大規模放映下,開出更出色的票房成績!



 
  片中,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艾黛蓮,因一場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獨自存活度過百年恐懼與孤獨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命定的男子而將改變她的命運。電影上週末搶先推出三天口碑場,引起全台觀眾好評不斷,許多網友都盛讚布蕾克萊芙莉的表現美麗動人,片中服裝造型都美不勝收,電影裡的愛情故事更是浪漫到不行,更有女生網友打趣說:「如果可以長得像花邊教主,自己願意永生!」還有網友笑稱:「艾黛蓮不如跟都教授談戀愛,這樣就沒有愛情煩惱了!」許多好評在網路上爆開,讓片商更有信心迎接本週五的盛大推出,歡迎更多女性觀眾邀媽媽、男友、老公或最要好的閨蜜一同進戲院見證今年暑假最浪漫的愛情電影!
 

  由布蕾克萊弗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魔幻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片商也特別因應電影的浪漫元素,即日起於官方網站(http://www.vievisiontw.com/ageofadaline/)募集「時空愛情照片」,除了抽電影首映券、限量原版好禮外,照片更有機會出現在陳綺貞演唱的電影中文主題曲「沙漏」MV,歡迎所有粉絲們參加。《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本週五5月8日母親節檔期,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導  演: 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上映日期: 2015-05-08
「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領銜主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全新時空浪漫愛情新作!
     
《時空永恆的愛戀》口碑持續延燒 布蕾克萊芙莉美貌、名句成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無懼低溫泡冰水 《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上則:《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 》逆轉勝! 台北票房復活了!!   下則:歸亞蕾從影最大突破!《滿月酒》首度在鏡頭前“卸妝” one take一次完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