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2015-04-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本片未演先轟動,上週末於北美盛大推出,靠著強大的女孩力量,立即威脅到三連霸!男性觀眾為主的《玩命關頭7》,雖然上映戲院數足足少了近一千家,但首日靠著所有女性觀眾的期待,硬是搶下北美單日票房冠軍,首週末更以一千三百三十七萬美金登上北美票房新片冠軍寶座,上週末上映以來獲得女性觀眾們的一致好評,不僅電影浪漫動人,片中的各時代華服造型、甚至妝容都成了女孩們熱烈討論的對象,光YOUTUBE輸入「age of adaline makeup」關鍵字,就能找到一堆忠實女粉絲自拍「如何打造《時空永恆的愛戀》世紀妝容」教學影片,要讓妳馬上上手變身電影中的女主角艾黛蓮(http://goo.gl/NoPyQa),電影不僅熱賣,更締造十足的時尚話題,而這股熱潮也蔓延全台,因應眾多的女粉絲期待,台灣片商特別於5月1日至3日於全台搶先口碑場,本週五六日只要搶先於全台口碑場戲院,購買兩張《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票,加贈價值1500元SUNDARI時空永恆明眸抗老課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要讓全台女性觀眾們不僅深刻感受電影浪漫愛戀外,更要讓大家美麗動人,想搶先觀賞這部時空浪漫愛情鉅作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片中,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艾黛蓮,因一場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獨自存活度過百年恐懼與孤獨的生活,直到遇見了命定的男子而將改變她的命運。談及這個永生不朽的角色,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表示:「我讀劇本的時候完全不能把它放下,這是關於愛與失去,如果你能永遠活著,意義到底是什麼?她的一生跨越了百年,這個故事將跨越許多不同的時代。」為了這個凍齡青春的角色,布蕾克開拍前自告奮勇接受好萊塢著名的語言老師為期兩個多月的語言特訓,讓她在口音跟用詞上能保有一種微妙的時代感,更符合一個經歷漫長時光的人所會表現出來的口吻,布蕾克笑著說:「唸對白原本是件簡單的事情,但艾黛蓮畢竟是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她講話的口氣與用字遣詞和方式,絕對與現代人不同,我跟著語言老師學習如何將舊時代人們的說話方式帶入這個電影之中;一開始我有些不習慣,甚至會打結,常被老師糾正說我講的太不自然了,所以我幾乎上完課後就看老電影,努力學前輩們講話!」
 

  由布蕾克萊弗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魔幻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片商也特別因應電影的浪漫元素,即日起於官方網站(http://www.vievisiontw.com/ageofadaline/)募集「時空愛情照片」,除了抽電影首映券、限量原版好禮外,照片更有機會出現在陳綺貞演唱的電影中文主題曲「沙漏」MV,歡迎所有粉絲們參加。《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5月1-3日搶先口碑場、5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導  演: 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上映日期: 2015-05-08
「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領銜主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全新時空浪漫愛情新作!
     
《時空永恆的愛戀》口碑持續延燒 布蕾克萊芙莉美貌、名句成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無懼低溫泡冰水 《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上則:製作規模最大 氣勢最兇 亞洲級警匪動作片《赤道》本週來台宣傳   下則:《沙西米》首映女體盛橋段經典重現 波多野粉絲阿兵哥休假追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