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沙西米》首映女體盛橋段經典重現 波多野粉絲阿兵哥休假追隨
《沙西米》首映女體盛橋段經典重現 波多野粉絲阿兵哥休假追隨
2015-04-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波多野結衣及李康生主演的電影《沙西米》今晚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首映,導演潘志遠及片中主要演員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紀培慧﹑蘇達﹑周孝安全員到齊,在片中飾演波多野結衣經紀人的拓也哥也特地從日本飛來共襄盛舉。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的秀蘭瑪雅及楊貴媚也現身力挺,場面熱鬧非凡。首映會現場還特別將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的女體盛重現,讓台下觀眾驚喜不斷。

 
 
  今天的首映會是電影殺青後演員久違的合體,不僅觀眾興奮,演員們也表示很開心能在首映會上再聚首。紀培慧說拍《沙西米》時正值夏季,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反而培養出演員間的革命情感,並大方稱讚波多野結衣是個可愛的女孩,電影殺青時波多野送了她一張自己親手畫的Q版畫像給她,讓她覺得很溫暖,直到現在都還保存著。男主角李康生則現場被主持人考試,問他是否還能背出劇中的日文台詞,他看了波多野一眼後,靦腆地說出:「都還給她了。」輪到波多野結衣被主持人考中文時,她用甜美的表情說:「神經病、醜八怪」,出其不意的表現逗得眾人開心大笑。波多野今天一現身會場,便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跟隨,現場還有一隊休假的阿兵哥,聽說波多野出席首映會,特地趕到現場一睹偶像風采。在電影中本色演出的拓也哥在拍戲時大方表示同劇演員周孝安是他的菜,首映現場不免俗被主持人拿來調侃,沒想到拓也哥馬上對主持人說:「我覺得你比較帥。」周孝安在一旁笑說拓也哥的決定十分明智。蘇達在劇中演出智商只停留在十歲的男孩,這樣的設定反倒讓他大飽眼福,不僅看到波多野結衣洗澡還跟只穿比基尼的拓也哥有親密互動,被問到哪個感覺比較好,他賣關子的說請大家到戲院自行感受。

 
 
  此外,《沙西米》電影公司在首映會特地請來女模特兒和壽司師父重演片中精采橋段女體盛,為了精彩重現這一場備受矚目的女體盛,共出動了5位壽司師父,花費10天費心設計。女體模特兒也事先做好準備工作,除了做身體去角質外,還練習屏息,只為給現場觀眾帶來驚喜。果然女體盛一出場就看到眾人紛紛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

 
 
  電影出品公司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邱順清上台致詞,他盛讚演員們在劇中的傑出表現,並誠心推薦大家前往戲院支持國片。《沙西米》近日還有一連串活動,演員們將於4月24日在台北國軍文藝中心舉辦見面會,也計畫到戲院與觀眾進行互動,相關活動細節可上電影《沙西米》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ashimi﹚查詢。
 
沙西米
Sashimi
導  演: 潘志遠()
演  員: 李康生(Kang-sheng Lee) 、 波多野結衣() 、 紀培慧(Teresa Daley) 周孝安(Kurt Chou)
上映日期: 2015-04-24
女體盛是日本飲食文化中特殊的儀式,但那一場黑道私宴卻讓振明失去自己的妻子。小敏從夏美身上的生魚片,吃到了振明對妻子的思念、慾望與痛苦,她無法挽回振明,也不能就這樣生活下去,小敏悲憤地將魚槍瞄準振明......。
     
《沙西米》首映女體盛橋段經典重現 波多野粉絲阿兵哥休假追隨
《沙西米》纏綿紀培慧波多野結衣 李康生艷福不淺
波多野結衣裸體入戲 《沙西米》海報遭禁
上則:《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下則:家族企業竟是恐怖組織 《哈瑪斯之子》酷刑不輸ISI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