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沙西米
沙西米
Sashimi
類  型: 劇情片
片  長: 1時26分
導  演: 潘志遠( )
演  員: 李康生( Kang-sheng Lee) 、 波多野結衣( ) 、 紀培慧( Teresa Daley) 、 周孝安( Kurt Cho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國語/日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4-24
《金馬&亞太影帝》李康生 X《超人氣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
《另類人氣新秀》拓也哥 X《氣質潛力女星》紀培慧 X《優質帥氣小生》周孝安


劇情介紹
網路瘋傳著日本知名成人片女星淺野夏美(波多野結衣 飾)死於福島核災,民宿老闆振明(李康生 飾)一邊看著電視中有關日本大地震的報導,一邊準備生魚片料理,手中緊握一張寫著「良子,你還好嗎?」的明信片,臉上盡是不願與不信的神情。原來在振明的腦海中,夏美的長相和他的日本前妻極為相似,每當夏美出一部新片,振明就會寄出一張明信片,數年來從未間斷。一個月後,夏美與經紀人田村(拓也哥 飾)雙雙來到民宿,她的出現讓振明為之一震,也讓民宿平靜的生活開始失序、混亂。
 
小敏(紀培慧 飾)以為自己不會愛上振明,她留在這個民宿只是為了振明的手藝。為了滿足自己的口慾,即使是拿身體去交換也無所謂。然而夏美的出現讓她感受到威脅,一場衝突後,小敏決心要殺掉振明。夏美離開那一天,振明想復刻當年那一場失控的《女體盛》,試圖找出夏美就是良子的證明。
 
女體盛是日本飲食文化中特殊的儀式,但那一場黑道私宴卻讓振明失去自己的妻子。小敏從夏美身上的生魚片,吃到了振明對妻子的思念、慾望與痛苦,她無法挽回振明,也不能就這樣生活下去,小敏悲憤地將魚槍瞄準振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沙西米》首映女體盛橋段經典重現 波多野粉絲阿兵哥休假追隨
《沙西米》纏綿紀培慧波多野結衣 李康生艷福不淺
波多野結衣裸體入戲 《沙西米》海報遭禁
上則:寄生獸:完結篇   下則:叫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