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製作規模最大 氣勢最兇 亞洲級警匪動作片《赤道》本週來台宣傳
製作規模最大 氣勢最兇 亞洲級警匪動作片《赤道》本週來台宣傳
2015-04-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警匪片最強組合陸劍青、梁樂民,繼《寒戰》後的最新作品《赤道》,講述中港韓精英聯手化解超級核武器危機的故事,規模全面升級:橫跨多國拍攝,槍林彈雨,飛車爆破,軍機核彈全出動,共耗資八億台幣,拍攝時間與資金皆是《寒戰》的兩倍,絕對是今年最硬的亞洲動作片。4/30下週四劇組即將來台替電影宣傳造勢,這次來台陣容相當強大,除了公佈「親兄弟」身份後首度合體來台的張學友、張家輝,還有升格當爸後歸隊的張震,與兩位王牌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將一起出席《赤道》首映會。
 

    上週《赤道》北京記者發布會上眾星雲集,頂著一頭銀髮全新造型的張家輝成為全場焦點,提及當天未出席的張學友,家輝說:「我們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弟,其實我很尊重學友,他是一個思想家,除了唱歌,我更欣賞學友的個人修養。」張家輝在《赤道》中再次飾演一位反恐特勤組督察,被問到這次飾演警察與過往有何不同時,他表示:「這次演的警察是一個脾氣很硬,打法很硬,謀略很硬的非常規員警,他的很多行為亦邪亦正,演得非常過癮。」新任爸爸張震歸隊,被問到剛當父親有什麼心情?他打趣說:「男生當父親後會散發出另一種感覺,變得溫柔,電影裏的我不會再出現。」導演梁樂民馬上接著表示原班人馬應該開拍一部愛情片。
 

梁樂民、陸劍青

    由張學友主唱的「赤道」國語版主題曲「赤色壯舉」MV也於昨日盛大發佈,歌神張學友繼去年發行新專輯後,首次破例推出新作為電影獻聲。粵語版的主題曲則是由張學友與崔始源合唱,由於一段時間沒有聽到歌神唱粵語新歌,粵語版上線兩小時內,點擊率驚人突破百萬大關。《赤色壯舉》邀請到金牌製作人金培達作曲及製作,顛覆了歌神的深情情歌路數,用充滿man味的硬漢曲風,揭開這世代的風暴,警示人們在物欲橫流的時代不要迷失自己,學友的歌聲震撼力極強,完美將音樂與電影故事串在一起,令人聽了血脈沸騰!《赤道》 4/30 眾星來台   揭曉內鬼!
 
國語版《赤色壯舉》


粵語版《赤色壯舉》
 
赤道
Helios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張家輝(Nick Cheung) 、 張學友(Jacky Cheung) 、 張震(Chang Chen) 崔始源(Siwon Choi)
上映日期: 2015-04-30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再出擊,七大影帝同台飆戲!亞洲史上最具威脅的武器危機即將爆發...
     
製作規模最大 氣勢最兇 亞洲級警匪動作片《赤道》本週來台宣傳
《寒戰》億萬導演組合帶來今年最強動作警匪片 《赤道》七影帝全新造型曝光
上則:年度最具爆發力的超級動作喜劇《麻辣賤諜》 為傑森史塔森量身打造   下則:《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