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2015-04-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一改班傑明逆轉人生順序的敘述結構,艾黛蓮因意外而獲得青春永駐,青春永駐但看盡歲月與身旁人們殘酷的變遷與更迭,將為時空愛情電影奠定另一種全新的經典面貌。片中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在這「凍齡」的時空中與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有一段情,直到數十年後再度重逢。有趣的是,從影以來很少演愛情片的哈里遜福特,這次竟破天荒點頭演出本片,原因竟是因為他其實也是花邊教主粉絲:「我的孩子們有段時間非常著迷於「花邊教主」,他們青少年時期一直守在電視前觀賞,有一次我決定坐下來跟他們一起觀賞,也開始鎖定這部戲,並且對於片中飾演的瑟琳娜的布蕾克萊芙莉留下深刻印象,這個女孩既美麗又大方,演得真好!」電影浪漫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XWJztqrjU

 
 
  哈里遜福特在片中飾演的威廉瓊斯,在1940年代時期意外遇見布蕾克萊芙莉飾演的艾黛蓮,兩人有段密切的情感,相隔數十年後再次重逢,過往的思念再次湧上心頭。很少拍愛情片的福伯,談及這次參與《時空永恆的愛戀》的心情:「這是一部概念非常高和題材特別的魔幻愛情電影,這個故事會如此吸引我,是因為劇本內的故事非常真實且生活化,它和我拍過的任何電影都完全不同,我非常喜歡這一點!除此之外,《時空永恆的愛戀》的艾黛蓮和「花邊教主」的瑟琳娜是完全相反的角色,布蕾克卻依然游刃有餘地演好這個角色,再次讓人對她無法忘懷,並且發覺她演技的多樣性。」

 
 
  首次和哈里遜福特合作的布蕾克萊芙莉,透露自已接下這部電影前才剛看完《印第安那瓊斯三部曲》,當時其他角色都還未定,當她得知哈里遜福特要參與演出,並飾演自己過往的舊情人時,不僅大吃一驚,更坦言壓力大!布蕾克昨天接受時人雜誌訪問時興奮地說:「他是哈里遜福特!當你想像他會出現在片場時,我們和印第安那瓊斯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緊張壓力特大,但他非常和善並且照顧大家,我非常受寵若驚!我非常開心我們拍了一部他很驕傲的作品!」
 
  電影中,布蕾克經歷結婚生子並永生凍齡一世紀,直到她遇見了麥可俞斯曼飾演的埃利斯,而改變了她的命運。現實生活中她剛和男星萊恩雷諾蘊育愛的結晶,女兒詹姆絲剛滿四個月,這兩天勤跑《時空永恆的愛戀》宣傳的她也大膽曝露自己的育兒妙招:「我希望孩子能早點開始嘗試副食品,因此我每天都將松露擦在我的乳房上,讓她能飲食平衡,不只是喝母奶而已。」

 
 
  由布蕾克萊弗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魔幻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片商也特別因應電影的浪漫元素,即日起於官方網站(http://www.vievisiontw.com/ageofadaline/)募集「時空愛情照片」,除了抽電影首映券、限量原版好禮外,照片更有機會出現在陳綺貞演唱的電影中文主題曲「沙漏」MV,歡迎所有粉絲們參加。《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的時空愛情經典《時空永恆的愛戀》將於5月1-3日搶先口碑場、5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第一手資訊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導  演: 李托蘭德克萊格(Lee Toland Krieger)
演  員: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
上映日期: 2015-05-08
「花邊教主」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領銜主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全新時空浪漫愛情新作!
     
《時空永恆的愛戀》口碑持續延燒 布蕾克萊芙莉美貌、名句成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限定口碑場大熱賣,場場爆滿單廳票房更勝《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布蕾克萊芙莉懷孕無懼低溫泡冰水 《時空永恆的愛戀》車禍戲挺肚親上陣
《時空永恆的愛戀》登北美首日暨新片冠軍!片中造型妝容女粉絲瘋效仿引潮流!
《時空永恆的愛戀》女神自爆與福伯演對手戲,直呼壓力大超緊張
《時空永恆的愛戀》魔幻凍齡布蕾克萊芙莉 《紅磨坊》金獎設計千萬打造絕美華服
上則:日本首週票房、滿意度雙料冠軍 《所羅門的偽證》後篇強勢逆襲   下則:張惠妹 陳鎮川無償授權同志國歌《彩虹》力挺《滿月酒》婚姻平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