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2012-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警匪鉅片《寒戰》在台上映票房開紅盤,截至廿二日為止,台北市票房已超過一千三百萬。上週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來台盛大宣傳,被評為片中一大亮眼彭于晏因戲無法參與而深感可惜,這次與劇組告假返台參與金馬獎頒獎典禮,特別挪出時間參加《寒戰》媒體茶敘,與大家聊聊這次參與《寒戰》演出的過程。

記者茶敘上,彭于晏聽到影帝郭富城自創潮語:「你今天寒了嗎?」誇說很有創意很幽默,對於蔡阿嘎與郭富城的《寒顫》短片也直說好可愛好有創意,若有機會也想蔡阿嘎合作。電子媒體聯訪時,彭于晏拿出了近期在網路上瘋狂轉貼的創意Kuso「含讚」圖片,還特別與道具「讚」合照,完成了含讚的畫面,希望《寒戰》可以越含越讚,票房持續飆漲。



彭于晏在《寒戰》中,篇幅相對較少,但他的幾次出現,都緊扣著劇情發展,片中演他出智商超高的衝鋒隊警員,會下意識的雙手同時彈手指,有些女性觀眾看完表示這個動作令人感覺又帥又不寒而慄。彭于晏說:「這動作是我和導演討論,為了讓這個角色形像更鮮明而加入的。試過一次後導演很喜歡,就變成了他的特殊動作。」

彭于晏在《寒戰》中與梁家輝既是父子又是上下級的特殊關係,兩人之間的對手戲相當精彩,媒體茶敘上當記者問到他與影帝梁家輝演對手戲的心得時,他表示:「我從接到劇本,看到要跟影帝合作,就很興奮。第一次跟家輝哥演戲時,心裡頭砰砰跳。」茶敘會上他還將梁家輝比擬成超級塞亞人,「光是做在對面就可以感受到家輝哥源源不絕的氣流襲來。」現場媒體聽了也哄堂大笑。



而這次與兩位影帝的合作,彭于晏坦言受益良多,「他們會把自己的經驗跟你分享,這對我們資歷尚淺的演員來說是種幸福」。他還表示:「這些優秀的演員不只優秀在演技上,我還看到了他們對演戲的熱情,不斷的挑戰自己,要求自己做到更好。而和大家相處時,他們讓我覺得做一個演員不僅需要演好戲,還要學會如何做人。從他們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和他們一樣。」

談起參演《寒戰》的淵源,彭于晏向記者透露:「第一次碰到兩位導演是在香港,陸導給我看的劇本是第六稿,他當時說希望我來演李家俊這個角色,我當時還很奇怪怎麼會找到我。但看完劇本我就說好啊,我很想加入。」彭于晏坦言當時之所以馬上答應出演,是因為劇本真的很棒,角色也跟以前所演的不太一樣。



另外,茶敘會上當記者提到上週兩位導演來台宣傳時,每提到他都是讚賞,對他的第一眼印象就聯想到吳彥祖,彭于晏一聽便回應到:「真的啊?怎麼大家每次誇我都不當著我的面說。」也讓現場笑聲連連。

而談及與兩位導演的合作,彭于晏大讚道:「兩位導演人超好,無論何時打電話給他們,他們都會很耐心地給你講劇本和角色。因為腳本是他們自己寫的,所以他們對每個角色都很了解,他可以和你共進退,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最後,聊到大家最好奇的續集問題,彭于晏也表示,如果《寒戰》拍續集,希望自己還可以演出。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花都魅影》獲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冠軍   下則:《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