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2012-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郭富城、梁家輝雙影帝主演的電影《寒戰》,除了吸睛的演員陣容以及影帝戲中精彩的鬥智鬥勇之外,片中大量商業動作元素逼真震撼,集合飛虎隊、EU衝鋒隊、大量追車、爆破的驚險場面。一場飛車火拼槍戰,為達真實效果,劇組選擇真槍實戰演出,並由郭富城親自上場,過程中子彈數次在他眼前爆炸,對此郭富城也表示:「當時有很多子彈在我眼前不到一尺的距離爆炸,但為了吸引觀眾,付出生命也願意。」另外,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特別放映的《寒戰》,四百個座位也早已完售,屆時兩位導演也將出席映後座談,而主演郭富城及梁家輝也確定將於十一月十二日、十三日來台宣傳。

郭富城經常為拍戲搏命,許多危險鏡頭仍堅持親自上陣。2000年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在飛車撲巴士的驚險動作場面裡,不甚胸骨斷裂緊急送醫;2008年拍攝《風雲II》,遭道具碎石壓傷、銅線直插手臂,當場血流如注,這次在《寒戰》中雖有驚無險,卻也讓劇組著實捏了一把冷汗。談到這場驚心動魄的爆破戲,郭富城被問到是否擔心生命安全時,他表示:「整個拍攝過程中我們都是一個團隊在工作,我相信劇本、相信團隊的專業,也相信導演。為了吸引觀眾,付出生命也願意。」

梁家輝也回憶道:「那場戲剛好我去探班,事後我對郭富城說你沒必要這麼拼,你是一個歌星,要是受傷了,還怎麼繼續跳舞開演唱會?」看到搭檔如此敬業,梁家輝說:「這次《寒戰》的合作下來,我發現他不是以一個巨星的身份來演戲,他很專注於演員這個角色。他一步一步地踏進我的舞臺,但我還沒有機會踏上他的舞臺。」



拿過兩座金馬影帝的郭富城,不但能唱能跳又能演,如此要求完美的他將張國榮視為偶像:「看張國榮的表演,在音樂上也好、電影裏也好,我覺得他不愧為我的偶像。有時候偶像是會影響你的想法的,僅管不是全部。我喜歡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做到他那樣的程度。我不想去跟誰比較,我喜歡張國榮是因為他為了真正熱愛的舞臺藝術一直在變,且無怨無悔地變。」對自己要求嚴格的郭富城也表示,決不允許自己原地踏步:「現在我想多拍一些商業的電影,我想演出讓大家喜歡的角色,也可以衝擊一下票房。如同這次的《寒戰》,希望觀眾看完了之後覺得這個電影真好看!我非常希望聽到這樣的聲音。」

為戲搏命的郭富城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的粉絲,自《寒戰》台灣官方粉絲團成立以來,影迷便不斷詢問關於來台宣傳事宜,本月廿六日為郭富城47歲生日,台灣城迷因無緣幫他深感遺憾,片商為了影迷特別於十一月十二日首映當天另加開一個場次,並於廿六日郭富城生日當天進行預售,短短二十分鐘內三百個座位搶購一空,而首映當天影迷也表示將為大王準備一個特別的生日驚喜。更多最新電影資訊請上《寒戰》台灣官方粉絲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請。聽》導演訪問療癒 名人自剖超赤裸   下則:《擁抱幸福,擁抱愛》維特維斯特獻身又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