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2012-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開創警匪電影的新高度備受矚目的《寒戰》,日前在韓國釜山影展成功打響頭炮。《寒戰》在釜山的全球首映,近四千名觀眾在電影播畢後更集體鼓掌長達十多分鐘。韓國〈首爾新聞〉、〈中央日報〉、KBS等重要媒體近日都以大篇幅評論《寒戰》,認為其作為一部商業鬥智警察故事,製作精良、故事結構巧妙,即使置於好萊塢也絕不遜色。將成為「消沉已久的香港電影再度復活的信號」。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銀幕國際雜誌〉等也針對作專題介紹,認為《寒戰》開創警匪電影的新高度。媒體的高度評價吸引世界各地重要片商也對《寒戰》爭相購買版權。

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中提到:「香港回歸十五年後,還能在電影中看到令人興奮的飛車追逐、爆炸和槍戰以及隱藏在後的法律、政治隱喻。《寒戰》的確讓人能產生微妙而隱藏的興奮。選擇在釜山電影節作為開幕影片,面對數千挑剔而又主流的亞洲觀眾,這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精明的決定,更何況這部電影能帶給觀眾更多的討論、更多的思考。」



由於在釜山受同業、媒體、與觀眾一致好評造成轟動,出品公司對影片信信滿滿,毅然決定將檔期延到十一月八日,正式擠身香港與大陸賀歲檔的競爭行列,而台灣也確定延至十一月十六日上映。
 
所有種種原因,都令《寒戰》劇組信心滿滿,郭富城、梁家輝及兩位導演梁樂民、陸劍青前幾天在釜山的日程排得滿滿,「不過,從現在釜山的熱度來看,我們這個電影完全有能力領跑今年的黃金檔期。」香港賀歲檔往往是大片必爭,亦是全年中票房爆發的最大檔。此次《寒戰》最終定檔也意味著劇組上下要為這部十年來最好之警察故事一拼到底。
 
得知推遲上映的消息後,幾位主要演員都非常支持。「好電影就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宣傳,這樣才能做到最好。」梁家輝說。而郭富城亦說:「我們迫不及待要和更多的觀眾推薦《寒戰》,走訪更多地方、更多影院與觀眾見面」。在釜山,他和郭富城所到之處都極受歡迎。在看到主演之電影受到如此劇烈的歡迎,兩位主角都表示將會百分之兩百投入更多時間配合《寒戰》宣傳。據悉,由於定檔十一月八日,香港部份宣傳活動有所調整,台灣也是最重要行程之一。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巨魔人》潔西卡貝兒挑戰驚悚片 危險鏡頭親上陣   下則:《死也要畢業》校園喜劇掀話題 威爾史密斯搶版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