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2012-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十七屆釜山電影節於四日正式開跑,由港產電影《寒戰》獲選為開幕片為影展拉開序幕。媒體見面會上,記者們對於電影意猶未盡,急切好奇是否有續集?兩位主角梁家輝、郭富城也表示,遇到好劇本時再忙都要抽出時間參與,去年十二月底開始十七場巡迴演唱會的郭富城,硬是將綵排延後一個月,就是為了拍《寒戰》,梁家輝則笑說:「我在電影裡的決策全錯,希望有續集可以讓我回去做正確的決定。」

本屆開幕紅毯依舊星光熠熠,會場內擠滿了國內外媒體記者,會場外也吸引了近三千名觀眾捧場,女星們亮麗登場一路吸睛,壓軸出場的《寒戰》聲勢驚人,兩位主演郭富城、梁家輝一出場便歡呼聲四起不輸韓國當地明星,原來郭富城在當地頗有人氣,換上帥氣一套西裝英氣逼人,一路上也俏皮頻與觀眾揮手。



一反過去警匪片中多以警察和犯人的關係為主,《寒戰》多著墨於警察內部關係發生矛盾、緊張、衝突,以及警察保安系統出問題為故事發展主軸。如此宏觀的視野新角度,讓這部電影在釜山影展中備受青睞,獲邀成為開幕片。在記者試片後,梁樂民、陸劍青兩位導演及郭富城、梁家輝出席媒體見面會,陸導演在步上台時還因太過緊張摔了一大跤,一度引來眾人驚呼,所幸並無大礙。

外界好奇梁樂民、陸劍青是兩位新導演,梁家輝、郭富城平日行程忙碌,因何機緣接演《寒戰》?梁家輝再次強調有趣的劇本吸引他外,能拍到一部好的本土港產片十分難得,不管多忙都要接演,而兩位新晋導演或許大家對他們感到陌生但他們都是在香港電影圈辛勤耕耘十多年的人,「能參與這部電影我很驕傲,釜山影展選擇《寒戰》當開幕片,證明這部電影是好的,只希望能在影展賣出好價錢。」
 


郭富城除同意梁家輝說法外,還補充說明:「花了五年的時間磨出好劇本,導演找我演表示對我的信任,所以責任很重大,基本上只要彼此互動是信任的,加起來就是力量,只希望讓全世界都能看到,香港是有好的電影工作人員,有很多優秀的人才,千萬不要放棄香港電影。」
 
對於《寒戰》獲選為釜山影展開幕片,並走上紅毯,梁家輝坦言當演員十七年來頭一次來到釜山影展,他覺得十分驕傲;六年前曾帶著《父子》參與釜山影展,郭富城表示心情一樣興奮、開心、榮幸,但盼望世界各地影迷都能藉著釜山影展看到《寒戰》這部好電影;兩位導演則表示:「拍片時,從沒想過電影會獲選為
釜山影展開幕片,非常感謝大會選擇《寒戰》。」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永不放棄》奧斯卡影后為兒女上街頭爭權利   下則:《黑影家族》藍光/DVD上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