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2012-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香港近十年來難得的純正警匪片《寒戰》上週五台上映,同檔期雖碰上《暮光之城》系列終篇,觀眾還是相當捧場,幾乎場場滿座,劃位劃至第一排。首日票房成績令人驚艷。十六日一天台北市票房高達211萬,而全台約有380萬,此紀錄等於刷新了香港近十年來警匪電影的首日開票紀錄,上一部最賣座的香港警匪動作片為2003年的《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首日票房為196萬。
 
《寒戰》叫好叫座氣勢如虹,香港、大陸、星馬、台灣上映紛傳捷報,口碑票房雙贏,大陸地區五天破億,截至十四日為止票房已高達一億二千多萬人民幣,香港截至十六日為止也有二千一百多萬港幣的佳績。其他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也都刷新當地近年來華語片的紀錄。
 
另外,昨晚由網路名人蔡阿嘎與影帝郭富城合演的十秒搞笑短片「寒顫」也在短短一天內高達28萬次的點擊率,並持續飆漲中。臉書也有近四千名網友爭相轉貼,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蔡阿嘎此生無憾,下次該挑戰與另一位影帝劉德華合演。且短短十秒影片中處處藏哽,網友回復連英文字幕都暗藏玄機不容錯過。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暮光之城:破曉2》勇奪全美全台雙料票房冠軍   下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詹姆士柯麥隆大讚不朽鉅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