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2012-10-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資五億台幣,受媒體及業內人士讚譽高水準製作的電影《寒戰》,10日晚間於香港會展中心盛大舉行《寒戰》群星首映禮。出席演員陣容浩大,包括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家輝、楊采妮、李治廷、彭于晏、錢嘉樂等演員與導演梁樂民與陸劍青等人。會場中除了安排了真實的拆彈車登場,更請來一批劇中有英勇表現的飛虎隊員助陣,令現場氣勢磅礡。兩位影帝郭富城、梁家輝為彼此貼上勳章,頗有兩人劇中英雄識英雄、惜英雄之意味。眾演員也各自分享了戲內自己最精采的對白,出眾的演繹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當中部份更是從未在預告片中曝光。

《寒戰》以郭富城與梁家輝雙雄的兩大陣營為首而壁壘分明,首映禮上率先登場的是屬於鷹派人物代表梁家輝飾演的李文彬、副處長的愛將彭于晏、安志杰及鄭欣宜隆重登場。緊接出場是年輕有為、冷靜不屈,由郭富城飾演的劉傑輝副警長的團隊,包括楊采妮、李治廷、錢嘉樂與尹子維。他們全神的表現煽動起現場先聲奪人的氣勢,完美演繹了最能代表自己的角色對白,讓嘉賓及媒體感受戲中高潮迭起的懸疑劇情。

為了表揚《寒戰》中各演員精誠團結之精神,致使《寒戰》這電影順利誕生,兩位主演郭富城與梁家輝分別為他們的隊員頒授《寒戰》行動徽章,以肯定各人的專業能力,同時彰顯演員們為迎接香港鉅製《寒戰》即將強勢出擊的雄心。而兩位影帝郭富城與梁家輝更互為對方貼上徽章,讓識英雄、重英雄的氣概表露無遺。瞬間,一隊飛虎隊列隊向一眾演員及導演敬禮;同時演員們舉手回禮,寓意接受《寒戰》的任務,現場氣勢磅礡。儀式最後,眾人舉杯祝酒,眾志成城期待見證票房佳績。



10日的群星首映禮唯獨缺席特別演出的劉德華,兩位導演在當日接受媒體的訪問中首次透露,劇中華仔飾演的保安局局長出面接受媒體訪問的一場戲,他現場臨時加了句台詞:「我知道你們現在什麼都敢問!」不但一語雙關,且更符合劇情需要要,令人會心一笑。甫受邀為第17屆釜山影展開幕電影並前往韓國造勢的《寒戰》,兩位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及導演陸劍青、梁樂民四人在韓國所到之處,備受媒體及觀眾追捧,實屬香港電影之光。《寒戰》被國際媒體及權威雜誌評價甚高,一致認定開拓了警匪電影新高度的港產片。

兩位香港新晉導演梁樂民及陸劍青以實力打造出年度誠意之作,贏盡好評。「多年來我們一直努力堅持拍出不一樣的警察故事。香港電影一般都是講述警察與匪徒之間的追捕過程,從未深入探討一些耐人尋味的警隊內部官僚制度。為圓導演夢,我們由第一天便奮戰不懈地堅持理想,而一開始我們定下的目標是要執導一套跳出經典框框的作品。最重要是故事中以警察內部權鬥展開,實質是想透過畫面、情節守護香港法治精神與權力制衡的核心價值。」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逆光飛翔》雙十票房飆新高 張榮吉雙喜臨門   下則:總年齡高達1021歲 《不老騎士》隆重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