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2012-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集合郭富城、梁家輝多位影帝的警匪動作強片《寒戰》自籌拍以來,就以紮實劇本與卡司陣容吸引媒體及影迷的高度關注,而在片中飾演警隊副處長李文彬兒子的彭于晏,在幾乎清一色的香港演員群中格外引人注目,而他的優異演技也果然沒讓眾人失望,連同台演對手戲的兩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都對他讚不絕口。

雖戲分不多,卻是個對劇情發展有著絕對影響力的關鍵性角色,連片中與他飾演父子的梁家輝都忍不住自豪地誇讚:「他EQ、IQ都好,長得又帥,各方面都像我,是演我兒子的最佳人選。」連近期與他多度合作的Angelababy在香港看完首輪試片後,也在微博上發言:「《寒戰》好看,原來香港警隊的帥哥這麼多。」



觀眾最喜歡的光頭阿信又回來了,去年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光頭猛男形像擄獲一大票少女心,這回《寒戰》中他與梁家輝兩人合演光頭父子檔,兩人都頂上無毛、智商超高。這次雖沒機會再秀肌肉,但與梁家輝的父子對手戲可謂精彩絕倫、一觸即發。

梁家輝也表示,從《太極》和他合作就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年輕人,「他雖然從小在加拿大長大,但卻沒有大城市小孩過於自卑或過於自信的毛病,很純樸、很陽光,是很容易就可以親近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很疼愛他,很珍惜他。」現實生活中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戲裡有了兒子彭于晏,梁家輝則打趣笑說:「要找到像我這麼帥又高大挺拔的人來演我兒子,真的是不容易啊!我看彭于晏確實是比較接近要求,各方面都像我這麼優秀,雖然沒有我年輕時帥,但演我兒子恰到好處。」



彭于晏在多年醞釀後憑《翻滾吧!阿信》變身運動員讓觀眾印象深刻,今年是他入行第十年,選擇了用各種未嘗試過的角色來挑戰自己。這次在《寒戰》中首次挑戰警察角色,他表示對正義的角色十分喜愛:「自己一直都有看香港警匪片。他們巡警配的對講機和槍非常威風。」但與影帝同台飆戲,拍攝時的壓力可說不小。

倒是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似乎都非常欣賞他,一見他就大喊「阿信」。劉德華甚至問:「阿信,你現在還能翻滾嗎?」而當郭富城被問到不願意回答的問題,也會假裝要叫彭于晏回答:「阿信,你來回答吧!」彭于晏說:「很高興會被這樣子記得,未來希望《寒戰》也會變成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問到與影帝合作是否有感壓力,他表示:「剛開始會,但後來到現場覺得他們都很可愛。」



籌拍《寒戰》的香港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則透露,三年多前彭于晏曾特地到香港拜會過他,當時就對這個年輕人留下極佳的印象,「我當時就鼓勵他不用急,希望他在35歲前能拍個一百部電影,好好認真磨練演技,然後這幾年觀察他的演出,發現他演技真的愈來愈成熟,算是港台兩地年輕一輩演員中難得表現優異又亮眼的。」

對於彭于晏在《寒戰》中畫龍點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技,江志強亦坦承十分驚喜,並透露不排除《寒戰》正籌拍續集中:「事實上,兩位導演劇本中寫的部分內容,這次並沒有拍進電影裡,所以,我們在等待他們寫出更多內容後準備拍攝續集,而續集將會大量著墨在彭于晏、梁家輝的父子情部分,只是目前彭于晏太搶手了,我們也在等待彭于晏給我們檔期呢!」《寒戰》將於十一月十六日在台盛大上映,更多最新電影資訊請上《寒戰》台灣官方粉絲
 
寒戰
Cold War
導  演: 陸劍青(Sunny Luk Kim-Ching) 、 梁樂民(Longman Leung Lok-Man)
演  員: 楊采妮(Charlie Yeung Choi-Nei) 、 劉德華(Andy Lau) 、 郭富城(Aaron Kwok Fu-Shing)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上映日期: 2012-11-16
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競飆演技!
     
《寒戰》郭富城Po真假處長合照 網友笑稱像父子
《寒戰》梁家輝入圍亞太影展角逐影帝
《寒戰》超強口碑 北市票房達二千萬
《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寒戰》首周票房亮眼 全台近二千萬
《寒戰》郭富城與網路名人蔡阿嘎搞笑合演
《寒戰》彭于晏集十年大成 稱演戲改變人生
《寒戰》郭富城逼宮梁家輝 耍心機飆戲對罵
《寒戰》彭于晏、梁家輝光頭父子檔吸睛
《寒戰》最強空拍陣容《蝙蝠俠》團隊護航
《寒戰》郭富城槍戰戲親上陣 險象環生險瞎眼
《寒戰》最美的公關代言人 楊采妮怒嗆梁家輝
《寒戰》郭富城赴紐約中國電影節宣傳
《寒戰》完美劇本 美國片商搶版權翻拍
《寒戰》香港首映 拆彈車飛虎隊重裝加盟
《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寒戰》釜山影展預售秒殺 為歷屆影史紀錄第二
《寒戰》影帝鬥權爭鋒 華仔加入戰局
《寒戰》描述香港警政鬥爭 獲邀釜山影展開幕片
上則:《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下則:紐約狂警效法《蒐屍魔》 蒐集女子個資預謀綁架殺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