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影家族》藍光/DVD上市
《黑影家族》藍光/DVD上市
2012-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剪刀手艾德華》、《地獄新娘》到《魔鏡夢遊》,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跟強尼戴普每一次的合作都帶來令人驚艷的視覺感官刺激跟精采的故事情節。這次黃金組合的第8次合作將帶領我們回到七零年代,並且加上黃金陣容《瘋狂理髮師》的海倫娜寶漢卡特、《星塵傳奇》蜜雪兒菲佛、《王者天下》伊娃葛林,還有《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改編自美國六零年代的同名經典影集,故事敘述西元1752年,柯林斯夫婦從英國遠渡重洋來到新大陸生活,並且闖出一番事業,他們的兒子波拿巴成為一個年輕英俊又有權勢的莊園主人。但波拿巴是個花花公子,而且最糟糕的是,他傷了女巫安潔莉卡的心。



心狠手辣的安潔莉卡於是由愛生恨,在波拿巴身上施下恐怖詛咒,將他變成吸血鬼,並深埋地底,要他永不見天日。好不容易他逃出棺木,未料時間早已經經過了二百年,1972年早已不是他熟悉的時代,而原本富麗堂皇的莊園幾乎變成廢墟,只剩下一些柯林斯家族不太正常的後代,他決心要讓自己的家族姓氏重新恢復往日榮耀但不死的美艷女巫安潔莉卡再度現身,這下波拿巴又自身難保。

全劇重現了七零年代的氛圍,導演最擅長的黑色喜劇也在本劇中完全展現,強尼戴普演出靈魂人物波拿巴,這位看似很正經卻又偶爾搞笑的吸血鬼演技也恰如其份。而片中的另外一個焦點就是演出美艷女巫的伊娃葛林,她在片中完全不吝嗇的展現她姣好的身材也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藍光及DVD將於九月底十月初發行,配合此片發行,也將同步推出名導系列-提姆波頓精選套裝,收錄三部提姆波頓的經典影片《地獄新娘》、《巧克力冒險工廠》及《瘋狂理髮師》。喜愛提姆波頓或強尼戴普的影迷也可藉此機會收藏兩人的銀幕力作。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黑影家族》藍光/DVD上市
《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黑影家族》強尼戴普公開新吸血鬼造型
上則:《寒戰》釜山影展開幕 演員壓軸出場步紅毯   下則:《死也要畢業》幽靈學生搶救畢業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