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2012-05-09 10:44:36 作者:MovieEditor

 

能夠將強尼戴普抱在懷中,又能對他盡情地使壞、折磨他,這樣的機會有哪個女明星願意放過?伊娃葛林在《黑影家族》試鏡的時候說:「我覺得強尼戴普與導演提姆波頓應該會認為我是瘋子,但這就是我詮釋的愛情魔力。」
       
強尼戴普除了飾演主角波拿巴之外,這次還升格當上製片,他表示,原本只是想找一個蛇蠍美人般的女巫,讓觀眾感受她的心狠手辣,但是自從伊娃葛林加入後,《黑影家族》變得與原本的想像不太一樣了,在她的詮釋下:「安潔莉卡這個角色變了,她的出發點是愛,她的愛強烈到連她自己都承受不住,所以兩百年來,她不斷地詛咒柯林斯家族所有的成員,就只是因為她得不到波拿巴的心。」
 

 

「這就是我很喜歡安潔莉卡這個女巫的地方。」伊娃葛林表示,雖然是個法力高強的女巫,但是她卻渴望一個平凡男子的愛情,為了這份愛她用盡各種手段,她足足等了兩百年,她甚至搶走柯林斯家族的生意,來證明自己絕對是最適合波拿巴的女人,伊娃說:「從我的角度看來,安潔莉卡絕對是一個理想的伴侶,有美貌、有身材,更是事業上的好幫手,可惜這男人不知好歹,還去愛上別的女人,才會導致安潔莉卡最後整個失控抓狂。」
 
在《黑影家族》片中,伊娃葛林不斷地改變造型大秀好身材,讓人眼前為之一亮,提姆波頓表示:「我很高興由她來演出安潔莉卡,她讓這個女巫的角色層次豐富了許多,每天都讓我有不同的創新點子,而且她的美艷讓人不敢逼視,說不定她真的是個女巫。」
 

 

《黑影家族》故事敘述1772年,為了逃避家族被詛咒的命運,柯林斯家族離鄉背井到了新大陸來打拼,好不容易在美國重新建立了新的家園,但是詛咒卻像是如影隨形地緊纏著這個家族不放,英俊瀟灑的少主波拿巴四處留情,卻不慎傷了女巫安潔莉卡的心,她詛咒波拿巴心愛的女子,也詛咒他的家人,安潔莉卡甚至將他變成吸血鬼,將他活埋在地底,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直到兩百年以後,一群倒楣的工人無意間挖到波拿巴的棺木,才將他重新釋放出來。得知他重獲自由的那一刻,安潔莉卡便迫不急待地去找他,但是當她知道這兩個世紀的等待完全是一場空之後,她的失落與滿腹的妒火,讓她決定對柯林斯家族發動最強烈的攻擊行動,但是為了保護家人與心愛的女人,波拿巴決定要與邪惡的安潔莉卡周旋到底。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黑影家族》藍光/DVD上市
《黑影家族》伊娃葛林為強尼戴普陷瘋狂
《黑影家族》強尼戴普公開新吸血鬼造型
上則:《我的青春煉獄》瑞典影帝演繹惡魔典獄長   下則: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 5月開心看動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