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也要畢業》校園喜劇掀話題 威爾史密斯搶版權
《死也要畢業》校園喜劇掀話題 威爾史密斯搶版權
2012-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近年台灣影壇掀起異國勵志喜劇風,台灣觀眾對非好萊塢喜劇片接受度與日俱增,全球熱賣的印度片《三個傻瓜》3 Idiots、法國片《逆轉人生》Intouchables,兩片相繼在台上映後分別創下一千八百萬及2540萬的票房佳績。今年下半年度,有西班牙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稱的賣座校園青春喜劇《死也要畢業》Ghost Graduation也即將接續攻台。據悉,威爾史密斯與福斯影業已購得影片版權,本片將於2013年重拍好萊塢版本。

電影處女作《傻瓜大進擊》即成為2009年西班牙最賣座的電影之一的導演哈維爾魯伊斯卡德拉(Javier Ruiz Caldera),最新作品《死也要畢業》網羅曾演出《切:39歲的告別信》的搞笑型男勞爾阿雷瓦諾(Raúl Arévalo)、在《基佬大廚》表現亮眼的西班牙甜心亞歷珊卓吉蒙內茲(Alexandra Jiménez)攜手主演。



故事以陰陽眼老師幫助一群死了二十年的學生順利畢業為主題,相差二十年的人鬼師生相處代溝衍生出一連串爆笑百出的逗趣情節,更百無禁忌將青春期學生整人行為,如:丟板擦、碟仙、脫褲懶(台語)、廁所潑水、阿魯巴搬上大銀幕,深受西班牙青少年喜愛。年初在當地上映就創下一千萬美金票房的亮麗成績,成為今年西班牙最賣座的本土喜劇,火紅程度不亞於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今年西班牙最賣座喜劇《死也要畢業》的超強口碑及超威票房也引來好萊塢爭相購買版權,威爾史密斯與福斯影業已購得影片版權,本片將於2013年重拍好萊塢版本。威爾史密斯目前無演出活見鬼老師的打算,但有意讓兒子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擔任其中一個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角色。日前台灣片商將電影中文預告放上網路,Kuso十足的爆笑情節引發網友熱論,紛紛表示很有共鳴,更有年輕網友笑言:「阿魯巴文化才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絲毫不受語言及地域限制。」

《死也要畢業》故事敘述莫德斯托(勞爾阿雷瓦諾飾)是一名教師,從小只有他能看見鬼,這不只讓他花盡積蓄看精神科醫師,更因此被學校不停的炒魷魚。不過,就在他進到蒙佛特任教後,他的命運有了改變,他必須幫助五名學生通過最後的考試,順利參加畢業典禮,但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他們都是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莫德斯托如何把這種見鬼的能力,從詛咒變成利器?二十年的新老師舊學生代溝,演變成一場場爆笑滑稽的校園大暴走。電影預計十一月二日在台上映。
 
死也要畢業
Ghost Graduation
導  演: 哈維爾魯伊斯卡德拉(Javier Ruiz Caldera)
演  員: 亞歷珊卓吉蒙內茲(Alexandra Jimenez) 、 勞爾阿雷瓦諾(Raul Arevalo) 艾瑞克尼爾森(Erik Nelson)
上映日期: 2012-11-02
一名活見鬼的老師,如何讓死了二十年的同學順利畢業?
     
《死也要畢業》萬聖節搞鬼 民眾揪團扮鬼免費看電影
《死也要畢業》性感美女安德莉杜洛醜扮阿飄好孕姊
《死也要畢業》校園喜劇掀話題 威爾史密斯搶版權
《死也要畢業》幽靈學生搶救畢業大作戰
上則:《寒戰》釜山打響頭炮 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下則:《我的母親手記》役所廣司、宮崎葵展現日式家族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