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死也要畢業》萬聖節搞鬼 民眾揪團扮鬼免費看電影
《死也要畢業》萬聖節搞鬼 民眾揪團扮鬼免費看電影
2012-11-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西班牙最賣座喜劇、被威爾史密斯及福斯影業相中,準備翻拍好萊塢版,更在西班牙開出八千萬台幣票房佳績的青春校園鬼喜劇《死也要畢業》Ghost Graduation,即將於十一月二日週五月在台上映。適逢西洋萬聖節,片商特地號召民眾搞鬼辦趴,只要扮鬼就可免費入場看電影,吸引上百位民眾到場響應,百鬼齊聚搗蛋,場面甚是壯觀,更吸引不少民眾上前圍觀拍照,擠爆信義威秀影城

被譽為西班牙版《那些年》、口碑超強的青春校園鬼喜劇《死也要畢業》果然魅力無法抵擋。因適逢西洋萬聖節,各地瀰漫濃濃過節氣氛,片商特地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扮鬼免費看《死也要畢業》」活動應景,吸引上百位大膽民眾到場共襄盛舉。參加「搞鬼」民眾莫不精心打扮,更有十多位年輕美眉精心打扮,化身吸血鬼、木乃伊、中國鬼、鬼海盜、女巫、蜘蛛精等角色火辣現身,驚艷全場。這些鬼妹除了扮相駭人,個個更是身懷絕技,出場走秀時更不吝大秀舞技,謀殺不少底片。



除了個人報名之外,中國科技大學在校生更找來五十多名同學團體報名,眾人全都在額頭貼上符咒扮鬼,一大群人浩浩蕩蕩排隊入場,嚇壞不少路過民眾。而現場熱鬧歡樂的氣氛,連威秀影城吉祥物威秀寶寶都凍未條慕名而來,更大方與眾鬼合影留念,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死也要畢業》故事敘述莫德斯托(勞爾阿雷瓦諾飾)是一名教師,從小只有他能看見鬼,這不只讓他花盡積蓄看精神科醫師,更因此被學校不停的炒魷魚。不過,就在他進到蒙佛特任教後,他的命運有了改變,他必須幫助五名學生通過最後的考試,順利參加畢業典禮。但這並非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他們都是死了二十年的鬼學生。莫德斯托如何把這種“見鬼”的能力,從詛咒變成利器?二十年的新老師舊學生代溝,演變成一場場爆笑滑稽的校園大暴走。
 
死也要畢業
Ghost Graduation
導  演: 哈維爾魯伊斯卡德拉(Javier Ruiz Caldera)
演  員: 亞歷珊卓吉蒙內茲(Alexandra Jimenez) 、 勞爾阿雷瓦諾(Raul Arevalo) 艾瑞克尼爾森(Erik Nelson)
上映日期: 2012-11-02
一名活見鬼的老師,如何讓死了二十年的同學順利畢業?
     
《死也要畢業》萬聖節搞鬼 民眾揪團扮鬼免費看電影
《死也要畢業》性感美女安德莉杜洛醜扮阿飄好孕姊
《死也要畢業》校園喜劇掀話題 威爾史密斯搶版權
《死也要畢業》幽靈學生搶救畢業大作戰
上則:《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下則:《人生決勝球》艾美亞當斯讓克林伊斯威特也折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