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2012-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畫壁》是鄧超與孫儷夫妻檔聯手演出的第一部電影,取材自〈聊齋誌異〉。鄧超飾演一位進京趕考的書生朱孝廉,被一個從畫壁上掉落下來的仙女帶到了畫中的仙境。仙境中有許多仙女過著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唯獨不許與男人發生感情。朱孝廉卻與一位仙女產生感情。看鄧超如何在愛情片中詮釋男女關係,在片中也和女主角孫儷有一段另類的床戲。

一線演員鄧超廣受歡迎,但他初中曾是個叛逆少年,後來浪子回頭考上了中央戲劇學院,在學校裡訓練演出各種角色,不管傳統正劇或是喜劇他都能演。2002年的「少年天子」是鄧超的成名作,他首次擔任主角飾演順治帝,演技和實力都獲得一致的好評,也同時使鄧超開始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之後接演了同類型的連續劇「少年康熙」。



2005年的軍旅劇「幸福像花兒一樣」更讓鄧超躋升為一線的電視劇男演員,從皇帝的角色轉型成高幹子弟,鄧超的詮釋仍然十分到位,而此劇更榮獲飛天獎、金星獎、北京文藝獎等多項大獎。鄧超成為電視界的收視王牌,之後的「少年包青天3」、「甜蜜蜜」、「人間情緣」等劇都有十足的影響力,「倚天屠龍記」更是風靡海內外。在電影上,2009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地國》中,鄧超飾演造型特殊的白化神探裴東來,他在武打片中展現了鮮明的個性,大大的扭轉了自己過去的形象。

許多導演都對鄧超在《畫壁》的角色領悟能力給予很高的評價,但鄧超非常謙虛,他曾說過:「我覺得生命太短暫,隨著年紀愈長,能演的角色類型也愈來愈少,每部戲都可能是我最後一個作品,我非常珍惜每一個演出的機會。」鄧超不只熱愛工作,更謙虛的從每次演出中學習。《畫壁》訂於十二月七日在台上映。
 
畫壁
Mural
導  演: 陳嘉上(Gordon Chan Ka-Seung)
演  員: 曾志偉(Eric Tsang) 、 孫儷(Sun Li) 、 鄒兆龍(Collin Chou) 、 鄧超(Deng Chao) 西田尚美(Naomi Nishida)
上映日期: 2012-12-07
再續《聊齋》亙古情緣,勇敢打破人仙藩籬,動人情愛,驚心動魄。
     
「甄嬛傳」孫儷、鄧超夫妻檔新片《畫壁》
《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畫壁》美女如雲再現〈聊齋〉魔幻愛情仙境
上則:《寒戰》彭于晏出席茶敘大方含讚   下則:《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