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2012-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最熱血的國片《球愛天空》,廿二日在新竹SOGO巨城威秀舉辦了第一場的特映會,該片導演澎恰恰帶領主要演員、吳建豪、王予柔、楊子儀、張峰奇、林道遠、陳慶洋、小甜甜、Winney、韓京羲、張育姍等人一同共襄盛舉,主持人馬妞炒熱氣氛,現場嗨翻天。

《球愛天空》全台特映會第一站來到新竹,主要演員幾乎全部到齊。為參加簽名活動近距離目睹演員風采,粉絲早早就佔據影城,前一百名持i-Bon電影預售票可領取電影海報,沒拿到海報的朋友依然熱情不減,鎂光燈閃不停。



澎恰恰去年圓了導演夢推出初試啼聲之作《帶一片風景走》,帶來小腦萎縮症患者的感人故事。這次將他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看似熱血的運動題材,卻以棒球即人生的哲理,將親情、友情、愛情緊繫一起,有歡笑也有淚水。

映後座談上,導演澎恰恰直指坐在身旁的演員楊子儀哭不停,因飾演吳建豪母親的金獎影后林美秀,在劇中與兒子真摯的情感流露動人,飾演父親的郭子乾對棒球夢的傳承與期許,詼諧而深刻。當眾人聚焦於澎恰恰導演如何呈現最熱愛的棒球時,感情戲的鋪陳處理卻是更加令人驚艷。

《球愛天空》中也特別邀請了職棒八位球員,包括張泰山、林岳平、潘威倫、高國慶、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與陳鏞基參與演出,為電影增色不少。《球愛天空》於十一月三十日全台上映,導演澎恰恰邀您共同感受,一起找回棒球的可愛。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上則:《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下則:《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