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2012-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國片《球愛天空》前進台北電視節宣傳造勢,前導預告片及前導電影海報首度曝光。導演澎恰恰與吳建豪、郭子乾、黃平洋、王予柔等主要演員共同出席參與。

故事詮釋一個從小懷抱著棒球夢的男孩林承輝,和爸爸一起瘋棒球,是媽媽眼中的頭痛小孩。曾經為了棒球,荒廢功課,被迫遠離家鄉轉學到五光十色的台北,卻反而迷失了自己。當再度回到台南老家面對一路支持他的好友,承輝該怎麼樣重新站上投手丘拾回夢想,挽回他愛的女孩?更重要的父母親的關愛如何回報?

熱愛棒球的澎恰恰將畢生夢想,其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球愛天空》,即將在十一月卅日上映。前導預告片熱血強打棒球的榮耀、挑戰、勝利、團結四大精神,期待能把棒球的可愛找回來,為台灣在各個角落的棒球人再次掀起心中一股的熱血之夢。職棒統一獅隊八位知名球員的大銀幕處女秀,電影中的角色造型也在前導預告片首度亮相。

台南市合併改制為直轄市後,幅員擴大,《球愛天空》是台南市政府首度支持補助的國片,可供拍片的場景及資源更加豐富多元,期待這次結合了城市、運動的電影製作,《球愛天空》能夠從台南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上則:《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下則:《甲洞》導演馬逸騰率領男主角戴祖雄訪台宣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