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2012-1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最熱血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十一月三十日即將在全台各大戲院上映,北中南共五場特映活動本週開跑。二十日中午特別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媒體特映會,邀請大家共同見證導演澎恰恰畢生夢想的結合與實現。九月初甫殺青的國片《球愛天空》為找回棒球的可愛,並將這份感動深植人心,於是導演澎恰恰結合畢生的最愛棒球與電影,將棒球和親情、愛情、友情緊繫一起說故事、造畫面,轉換成這部充滿能量的電影《球愛天空》。

57歲的導演澎恰恰相信:「只要夢想依舊在,仍然可期待」,二十日與主要演員王予柔、張峰奇、林道遠、陳慶洋、Winney、韓京羲共同出席媒體特映會,邀請大家進電影院感受他的夢想實現於大銀幕。



《球愛天空》將於廿三日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盛大首映活動,邀請導演澎恰恰、主要演員吳建豪、王予柔、楊子儀、徐詣帆、張峰奇、林道遠、陳慶洋、小甜甜、Winney、梁瀞文、韓京羲、張育姍等,以及各界支持國片《球愛天空》的嘉賓出席共步星光大道。新竹、台中、高雄三場特映活動,除了可以聽到電影中的球愛樂團重現舞台現場演唱電影主題曲,前一百名持《球愛天空》i-Bon電影預售票的民眾,可於活動現場兌換電影海報,並參加《球愛天空》主要演員簽名見面會。

唯一開放觀眾購票入場同樂的特映會活動,是廿九日舉辦的「球愛天空星光露天首映會」,製作發行的百鴻娛樂這回砸下重金,在台南棒球場上架設巨型銀幕,開放一、三壘觀眾席,並推出四款套票組合附贈精美的電影周邊商品,讓粉絲、球迷可以身歷其境,和演員一起坐在電影拍攝主場景台南棒球場欣賞電影首映,《球愛天空》也是台灣首部在棒球場進行戶外首映活動及放映的電影。活動詳情請上百鴻娛樂官方網站查詢。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上則:《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下則:《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祼背性感出席倫敦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