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2012-1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這幾天澎恰恰導演全台跑透透,踴躍進行映後座談和觀眾互動。現在傳來好消息,電影院熱情加碼,台北喜滿客及高雄夢時代首先響應,將於1月4日起重新上映《球愛天空》,讓《球愛天空》陪我們一起跨新年!

當澎恰恰導演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正在會議中的他說整個都起雞皮疙瘩,內心非常激動。當初因為宣傳失利,讓他的信心幾乎完全徹底的被瓦解掉,但不氣餒的他,特別邀來好友經紀人陳家倫來當救火隊,重新訂定宣傳策略,獲得媒體的大力支持,能再度得到戲院的支持,讓他感受到好電影真的不寂寞。雖然目前只有兩家戲院首先響應,但他很有信心的表示一定可以逆轉勝。
 
《球愛天空》不僅是部熱血棒球影片,令人感動的是這部片中,男主角和麻吉朋友間的好默契,一個眼神、一個挑眉,朋友們就知道彼此的需要並意氣相挺,組成球隊需要的就是一群願意和你日夜操練的朋友,願意犧牲自己時間來貢獻給球隊的人!願意在大家球技生疏時,一同練習一同進步一同分享比賽喜與樂的人,能夠有一群不離不棄的麻吉朋友和你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時,真是夫復何求?澎恰恰導演用行動、用電影,來告訴大家答案,是的!他正努力追著夢想前進不鬆懈,重拾初衷的熱情。《球愛天空》很多故事就是澎恰恰導演本人的親身經歷,希望大家口耳相傳,推薦給周遭好友,讓好片不寂寞!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上則: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下則:《璀璨人生》惠妮休斯頓最後身&聲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