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2012-10-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開打,十月十三日《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與主要演員吳建豪、徐詣帆、陳慶洋、張峰奇、林道遠、卡古,在電影殺青一個多月後再度合體,回到拍攝主場景台南棒球場舉辦簽名會,為即將在下月三十日上映的電影宣傳催票,隔天十四日繼續追隨賽程,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為中華職棒加油。

《球愛天空》與統一7-ELEVEN獅首度聯名推出的職棒電影套票,現場加購人潮踴躍,球迷、粉絲早早就到場排隊,將購票回饋的五十件電影限量球衣兌換一空,等著下午和吳建豪等主要演員簽名見面。為替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暖場,吳建豪、張峰奇、林道遠共組球愛樂團,將電影中追求女主角的台語把妹歌「追追追」重現球場,雖然沒有彩排就直接上場,絕佳的默契依然High翻全場。演唱前三人站在球場上看著大銀幕播放自己主演的電影預告片,都大呼爽快。

十四日導演澎恰恰率領《球愛天空》男棒主要演員,繼續跟著職棒總冠軍賽轉戰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替獅猿第二戰開球。由導演澎恰恰擔任投手,男主角吳建豪趁著場邊空檔不停練習揮棒,站上打擊位置時,吳建豪以球棒直指外野方向,帥氣揮棒果然成功擊出,澎導讚說:「有打到就很厲害了耶!」,期待十一月三十日《球愛天空》上映也能延續職棒總冠軍賽的氣勢,電影票房紅不讓。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上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堤真一改當火爆老爸成超級賽亞人   下則:《鬼入鏡4》恐怖惡靈四度驚悚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