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2012-1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澎恰恰執導的電影《球愛天空》團隊,廿一日在西門漢中街星巴克舉行電影球愛天空夢想音樂發表會,影迷為了千元福袋早早就等在門口。當然不負重望,演員幾乎全體出席,包括男主角吳建豪、女主角王予柔、徐詣帆、張峰奇、林道遠、卡古、陳慶洋、Winney。現場由即將發片的唯異樂團演奏主題曲「追球榮耀」,選秀節目出身的林道遠與吳建豪合唱劇中求愛曲「追追追」,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到場的影迷清一色為女性,甚至有媽媽帶著小孩,還有遠從港澳來的觀眾,現場座無虛席。演員一出場,在場觀眾大聲尖叫迎接,還特別要求吳建豪展現台語功力,逗得台下捧腹大笑,張峰奇更來段即興歌唱大推本片。在澎恰恰渾然天成的主持帶動下,演員們都玩開了,展現了多元的組成,紛紛以國語、台語、英語與原著民話搞起模仿秀。

演唱「追追追」時,台下一片尖叫與拍手聲,觀眾臉上都綻開笑容,影迷驚呼:「太會唱了!」澎恰恰也特別稱讚吳建豪劇中的歌唱表現,也說他更成熟。演唱後,演員和導演談起自己的夢想,現場彌漫溫馨的分享與笑聲,吳建豪想了想表示,他的夢想就是享受人生與拍更多好電影挑戰自己。



《球愛天空》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費時多年、自編自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該片是他嘔心瀝血之作,他以最愛的棒球為經,年輕人追夢的過程為緯,編織出一部有親情有愛情、有淚水有汗水、有笑也有涙的電影。本片由最佳女配角林美秀與郭子乾飾演吳建豪的父母,其中母子吵架後的真情對話,父子間無條件的支持與傳承,令人感動落淚;而林美秀和郭子乾這對老夫老妻總愛鬥嘴,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由吳建豪領軍的團隊,在草地上奔馳,在風雨中追愛,在校園裡玩樂團,眾多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帶來無價的青春追夢故事。澎恰恰對棒球有份不可妥協的執著,片中特別邀請台灣職棒的現役球員,如張泰山、林岳平、劉芙豪等參與演出,因此《球愛天空》可謂是貨真價實、真材實料,電影將於十一月三十日上映。
 
球愛天空
Baseballove
導  演: 澎恰恰(Peng Chia Chia)
演  員: 郭子乾(Guo Zi-Qian) 、 吳建豪(Vanness Wu) 、 林美秀(Lin Mei-Shiu)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導演澎恰恰將畢生最愛的棒球搬上大銀幕,統一7-ELEVEN獅八大球星特別跨界演出!
     
《球愛天空》戲院不惜成本力挺 元月重新上映
《球愛天空》首映登場 破億名車助陣吸睛
《球愛天空》信義威秀廣埸盛大首映
《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球愛天空》催票宣傳 吳建豪追進職棒總冠軍賽
《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力挺國際棒球賽
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上則:《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下則:《球愛天空》北中南特映活動夢想開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