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2012-1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國年度大片《狼少年:不朽的愛》A Werewolf Boy繼續創造上映奇蹟,韓國票房連三周冠軍,不畏來勢洶洶的《007》及《暮光之城》,持續雄踞榜首,更創下十九天破五百萬人次影史票房第三的紀錄,同時刷下《建築學概論》票房紀錄,成為韓國愛情影史第一。男女主角宋仲基、朴寶英獲知消息非常開心,兩人擺出五百的手勢開心合照,在網路上與粉絲們分享喜悅。

《狼少年:不朽的愛》的熱潮也立刻吹到台灣,中文版預告剛放上Youtube,立刻獲得廣大迴響,上百則影迷的熱情留言,表示「等不及想看。」此片也確定由傳影互動發行,即將於台灣上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由當紅人氣新興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淒美浪漫的愛情、唯美影像,加上不時幽默笑點,全片精準抓到好萊塢的題材,以更為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成功吸引百萬觀眾,甚至有人直呼:「亞洲終於有自己的暮光之城小狼人了。」堪稱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在一場驚世的相遇中,開啟了動人綺麗的淒美之戀。《狼少年:不朽的愛》在釜山影展首映時便大獲好評,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由人氣新星朴寶英、宋仲基、劉延錫、劉彥碩共同演出。

《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從一個體溫46度、血型不明、極度危險的狼男孩流落民間開始,這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哲秀(宋仲基飾),在流浪過程中與內心孤獨的少女順伊(朴寶英飾)偶然邂逅、相識並一同生活,就在兩人開啟了荒涼奇妙的愛萌動之旅時,卻被迫分開。這場神奇的純愛旅程將如何發展?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官網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導  演: 趙成熙(Jo Sung-Hee)
演  員: 朴寶英(Park Bo-Young)宋仲基(Song Joong-Ki)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2-12-28
韓國四周票房冠軍,超過六百萬人次流淚感動,創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一路贏得少女眼淚
《狼少年》宋仲基大秀無辜萌眼 寵物系情人當紅
《狼少年:不朽的愛》朴寶英唱情歌告白掀王子情歌風
《狼少年:不朽的愛》創票房紀錄 宋仲基朴寶英二度首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上則: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片商送暖暖包   下則:《球愛天空》吳建豪粉絲見面會大秀好歌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