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導  演: 趙成熙( Jo Sung-Hee)
演  員: 朴寶英( Park Bo-Young) 宋仲基( Song Joong-Ki)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官  網: ifilm.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2-12-28


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由當紅人氣偶像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及淒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加上不時幽默笑點,精準商業題材以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創造韓國2012年影史票房奇蹟。票房連四周冠軍,目前已創下六百萬觀影人次,不畏來勢洶洶的《007:空降危機》及《暮光之城:破曉2》,持續稱霸榜首,感動淚流百萬人的愛情傳說,創下十八天破五百萬人次、影史票房第三的驚人紀錄,成為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目前仍在韓國持續襲捲熱映中。
 


票房超越好萊塢《暮光之城:破曉2》的《狼少年:不朽的愛》,由人氣新星宋仲基、朴寶英、劉延錫、劉彥碩共同演出,獲邀入選多倫多影展、溫哥華影展及釜山影展觀摩片,故事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情牽數十年的動人淒美之戀。《狼少年:不朽的愛》公布劇照一天就大破五十六萬點擊量,預告片也迅速登上年度新片排行榜冠軍。電影在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超強口碑迅速熱力蔓延,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盛讚為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
 
宋仲基是韓國2012年度人氣明星,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與電視劇「善良的男人」接連熱映,票房收視雙雙告捷,引爆全韓「宋仲基相思病」風潮。尤其《狼少年:不朽的愛》中飾演的角色幾乎沒有台詞,宋仲基下苦功完美詮釋無法掌握人類語言和社會化行動的少年,細膩自然的演出大獲好評,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宋仲基在片中時而無辜又忠心守護的角色,深深擄獲無數觀眾的心,與朴寶英深情而兩小無猜的搭擋,更引爆寵物系情人風潮,兩人間甜蜜的指令密語更成為年度熱門語。

導演趙成熙表示,《狼少年:不朽的愛》希望帶大家找回內心的純真。「我們曾經能真誠直率的和人交流,而不用擔心受到威脅或傷害。這部片希望從不被社會接受的狼少年與內心封閉少女的故事,找回相信真誠和真愛的能力。」趙成熙認為,近年電影越來越走向爭議及挑釁的極端,適合闔家觀賞娛樂的作品越來越少,因此他想拍出能和父母一起進戲院欣賞,看完帶著愉悅滿足離開的電影。趙成熙在新作《狼少年:不朽的愛》成功結合商業元素,讓不分年齡及性別的觀眾感動滿載的走出戲院,成為2012年最動人溫暖的作品。
目前無幕後花絮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一路贏得少女眼淚
《狼少年》宋仲基大秀無辜萌眼 寵物系情人當紅
《狼少年:不朽的愛》朴寶英唱情歌告白掀王子情歌風
《狼少年:不朽的愛》創票房紀錄 宋仲基朴寶英二度首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上則:回到初相遇   下則:花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