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狼少年》宋仲基大秀無辜萌眼 寵物系情人當紅
《狼少年》宋仲基大秀無辜萌眼 寵物系情人當紅
2012-12-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狼少年:不朽的愛》讓韓國男星宋仲基一夕爆紅,他在新片中首度挑戰無台詞、同時兼具野性及無邪的狼少年,不時以狗狗式的期盼眼神將頭伸到女主角手邊,希望摸頭表示鼓勵,萌翻的表情動作引爆寵物系情人風潮。宋仲基表示,在拍攝前特地去熟悉動物的眼神和動作行為方式,非常在意演出反應的他,自己在戲院看全片超過十次,當中甚至有七次都是自己買票,在百忙工作中偷偷進戲院看的,「看到有觀眾在我意料之外的情節處或笑或哭,就會覺得心情很奇妙。」
 
《狼少年:不朽的愛》引爆全韓「宋仲基相思病」風潮,片中女主角收留宋仲基,教他重回正常日常生活,幫他剪髮、買衣服整理儀容,還教他拿筷子餐桌禮儀、綁鞋帶、刷牙,尤其一句「等一下」的指令,只有朴寶英能讓他乖乖聽話,這句兩人間甜蜜的指令密語更成為年度熱門語。入戲太深的兩人,在接受採訪時,宋仲基從口袋準備掏出東西交給工作人員,朴寶英以為他要惡作劇露出慌張神情,脫口而出「等一下!」宋仲基就停止動作,剛好重現片中調教狼少年的情景,讓在場的人哄堂大笑。
 
宋仲基在《狼少年:不朽的愛》中飾演的角色幾乎沒有台詞,他下足苦功完美詮釋無法掌握人類語言和社會化行動的少年,細膩自然的演出大獲好評,被譽為當代花美男的演技派代表。宋仲基在片中時而無辜又忠心守護的角色,深深擄獲無數觀眾的心,許多觀眾大呼「也想養一個狼少年!」宋仲基與朴寶英深情而兩小無猜的搭擋,引爆寵物系情人風潮,這股狼少年風潮也已吹到台灣,此片登上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榜首,成為新片冠軍,許多網友早已破不急待上映。


 
韓國狼少年風潮狂燒超過兩個月,《狼少年:不朽的愛》累積觀影人次超過七百萬大關。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此片觀影人次超過《黑暗騎士:黎明升起》成為2012年第四,同時創下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冠軍,以及影史十月上映最賣座電影。上映已超過七周,觀眾仍持穩定成長,而台灣也將在本周五28日起全台上映。
 
被譽為韓國版《暮光之城》的《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描述一個被世人遺棄的狼男孩與內心孤獨的少女在一場驚世的相遇中,開啟了動人綺麗的淒美之戀。此片從釜山影展首映便大獲好評,這段淒美的愛情讓許多觀眾看完感動到泣不成聲,由當紅人氣新興宋仲基及朴寶英主演,俊男美女組合、淒美浪漫的愛情、唯美影像,加上不時幽默笑點,全片精準抓到好萊塢的題材,以更為細膩的情感鋪陳及充滿生活感的喜劇素材,成功吸引百萬觀眾熱烈好評,堪稱年度不容錯過的感人愛情電影。
 
《狼少年:不朽的愛》本周五28日起在台上映,故事描述少女純伊因為健康因素必須到鄉下養病,某天她在家後面的倉庫裡發現一個又髒又不會說話的狼男孩哲秀,純伊媽媽原本想將他送到孤兒院,但純伊擔心他被欺負,選擇讓他留下來。為了讓哲秀融入生活,純伊教他說話、識字,哲秀第一次感受到關懷的溫暖,而原本孤僻的純伊也逐漸敞開心房,愛情在兩小無猜的兩人間逐漸展開。而擁有異於常人力量的狼男孩,終究無法被社會接受,面對無情挑撥及警方追捕,他該如何守護自己一生僅有的摯愛?這場神奇的純愛旅程將如何發展?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官網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導  演: 趙成熙(Jo Sung-Hee)
演  員: 朴寶英(Park Bo-Young)宋仲基(Song Joong-Ki) 張孝全(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2-12-28
韓國四周票房冠軍,超過六百萬人次流淚感動,創韓國影史愛情片票房新紀錄。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一路贏得少女眼淚
《狼少年》宋仲基大秀無辜萌眼 寵物系情人當紅
《狼少年:不朽的愛》朴寶英唱情歌告白掀王子情歌風
《狼少年:不朽的愛》創票房紀錄 宋仲基朴寶英二度首映
《狼少年:不朽的愛》宋仲基變身狼少年譜淒美愛情
上則:《性福特訓班》任爸任媽難得同台 驕傲分享婚姻秘訣   下則:《希望之國》日鬼才導演大膽說真相 核災隱形的戰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