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2012-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真材實料的作品是絕對不會被埋沒的,青春喜劇電影《寶米恰恰》喜訊不斷,繼今年度台北電影節勇奪三項主要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輯及最佳編劇之後,近日《寶米恰恰》團隊包括導演、製片以及三位主要演員,受邀前往對岸大連參加2012海峽兩岸優秀電影展作為開幕影片,為台灣傑出國片發聲。

作為開幕影片,《寶米恰恰》令對岸影評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大為肯定,且隨後數百張的電影票當場被索取一空,代表團各個都露出了驚喜的表情。更令人振奮的是代表團當天就在現場收到了大量的活動邀約,希望《寶米恰恰》團隊可以到各城市宣傳電影。



《寶米恰恰》能在對岸也一鳴驚人,顯示這類歌詠青春的優質國片在亞洲確實是很有魅力的,現場許多與會人士也都一致認為早些時候《那些年》在亞太各地的成功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又驚又喜的製片許家豪表示,先是在台北電影節奪下三獎,又接連受到國際影展的邀請,除了驚喜之外,更是對於全體製作團隊最大的肯定。許家豪補充說明,《寶米恰恰》已經確定獲邀參與本月廿六日起的聖地牙哥影展,而多倫多影展也正與團隊接洽當中。

至於女主角黃姵嘉則是在對岸被譽為台灣雙面甜心,原因不外乎黃姵嘉在《寶米恰恰》裡,驚人巧妙地詮釋了同中求異的甜心雙胞胎,出色的演出就連對岸觀眾們也大呼:「真的以為是請一對雙胞胎姐妹來演的。」、「本人更萌。」影評們則是一致認為黃姵嘉要一舉奪下2012最佳新新人的頭銜指日可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寶米恰恰》奪獎人氣旺 七月底重新上映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寶米恰恰》初戀故事動人 侯孝賢出席力挺
《寶米恰恰》黃姵嘉分飾兩角 笑稱像神經病
高雄子弟兵楊貽茜 帶《寶米恰恰》回娘家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寶米恰恰》雙胞胎導演討厭被問心電感應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寶米恰恰》黃姵嘉扮雙胞胎 忘了我是誰
上則:吉卜力團隊歷時七年製作《給小桃的信》   下則:澎恰恰拍攝《球愛天空》圓棒球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