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2012-04-30 11:42:41 作者:MovieEditor

 

曾因《父後七日》飾演孝女白琴,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及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的張詩盈,這次在《寶米恰恰》中大膽挑戰黑道大姐頭的角色。當初她接到邀約看完劇本時,非常興奮地問導演:「妳是要本省籍還是外省籍的黑道大姊?」對掌握角色的神韻,顯得信心滿滿。

 

《寶米恰恰》是張詩盈最新大銀幕作品,她在片中飾演出身黑幫世家,但對弟弟卻疼愛有加的姐姐。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做事果斷、光靠氣勢就震壓全場的黑幫大姐頭的角色。為了演出這個角色,包括怎麼挑眉比較嚇人、如何翹腳看起來比較海派、怎樣看起來比較兇狠等,她私下早已揣摩練習過,尤其是眼神和肢體動作,都要求自己要殺很大。

 

 

儘管飾演黑道大姐頭得心應手,但回想起第一場戲,卻讓她印象非常深刻。張詩盈說,原本以為她要飾演的是帶著微笑表情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沒想到導演希望她演出的是看起來真的讓人不寒而慄的黑幫大姐頭。於是,她便花了好幾個小時調整如何用眼神殺人。過度用眼神殺人的結果,是這場戲收工後,她的眼神一時調整不過來,讓工作人員嚇得不敢靠近,紛紛從她身邊繞道而過。

 

演出《一頁台北》中高高一角而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姜康哲,這次在片中飾演張詩盈忠厚老實、木訥寡言的弟弟。張詩盈自己戲外跟親弟弟的感情很好,所以自然而然也把姜康哲當親弟弟一樣疼愛。第一次和身高189公分高的姜康哲對戲時,她說這個弟弟真的很高,而且因為她在劇中很疼愛這個弟弟,全劇組只有這個比她高的弟弟不怕她這個黑道大姐頭。《寶米恰恰》以一對可愛的高中雙胞胎女生為主角,因為神似的外貌讓追求者無法分辨,進而發展出一段段追錯人的趣事。電影由博偉電影公司發行,6月15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寶米恰恰》奪獎人氣旺 七月底重新上映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寶米恰恰》初戀故事動人 侯孝賢出席力挺
《寶米恰恰》黃姵嘉分飾兩角 笑稱像神經病
高雄子弟兵楊貽茜 帶《寶米恰恰》回娘家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寶米恰恰》雙胞胎導演討厭被問心電感應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寶米恰恰》黃姵嘉扮雙胞胎 忘了我是誰
上則:《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下則:《愛‧重來》瑞秋麥亞當斯片廠樂當公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