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2012-07-03 11:31:29 作者:MovieEditor

 

總統夫人周美青6/30日在繁忙的行程中,抽空前往戲院觀賞《寶米恰恰》,因為導演楊貽茜的雙胞胎妹妹,同時也是電影配樂總監的楊琬茜,目前是長榮交響樂團團員,有一次練習時,巧遇正在長榮交響樂團學習指揮的周美青,楊琬茜興奮之餘,邀請她來看電影。

周美青拿著電影DM看了劇情介紹後,對於這部以青少年成長故事為主題的《寶米恰恰》非常有興趣,當下許諾一定會前往觀看本片。看完電影之後,周美青非常讚許這部片的清新自然與幽默風趣,甚至主動擁抱導演、演員,並且誇《寶米恰恰》:「演員表現好,劇本、台詞動人,電影非常好看」。

 

一向對青少年關懷不遺餘力的周美青,特別與從事青少年輔導工作的敦安基金會志工們一起觀賞電影,觀影後周美青全程留下來參加映後座談,非常認真聆聽導演說明如何從技術層面複製雙胞胎,以及片中黃姵嘉一人分飾兩角的心態轉換。導演楊貽茜、王傳宗、演員黃姵嘉、姜康哲、歐陽倫皆出席映後座談,周美青一見到導演、演員主動上前擁抱,誇導演楊貽茜、王傳宗很優秀,劇本、台詞動人,電影非常好看。並提及有些年輕人很容易為情愛想不開,父母親應該帶著孩子來看這部電影,可以讓孩子了解青春時期必經的懵懂戀愛是怎麼回事。

周美青更補充,她認為觀眾都應該走進戲院看《寶米恰恰》,因為年輕導演生活經驗跟年輕人貼近,彼此比較容易溝通。尤其讓她驚訝的是,一般年輕導演在台上通常表現生澀,沒想到楊貽茜跟王傳宗竟然可以在台上與觀眾談笑風生,透過幽默的言談傳達電影想讓觀眾知道的訊息。

 

有好奇的觀眾提問,為何片名是《寶米恰恰》?導演王傳宗妙答,本來想因應片中男生追女生送菠蘿麵包與珍珠奶茶的招數,直接就叫「純情菠蘿俏奶茶」,但聽起來實在太不像片名,最後認為還是《寶米恰恰》最適合,楊貽茜則在旁補充,恰恰有傳達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像跳雙人恰恰一樣,一個人前進、另一個人就後退,與人交往要拿捏進退相處的尺度,兩位導演一搭一唱,連周美青都拍手叫好。

《寶米恰恰》因為新導演和新演員,宣傳不易,幸好因為影片口碑不錯,網路上一片好評,在好萊塢暑期大片的夾殺中,依舊邁入第三周的映期,導演王傳宗、楊貽茜也率領三位演員黃姵嘉、姜康哲和歐陽倫每晚在戲院和觀眾交流,誠意十足的表現,果真讓每晚的場次幾乎場場爆滿,他們感動之餘,打算以死守四行倉庫,Q到天荒地老的方式答謝觀眾的支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寶米恰恰》奪獎人氣旺 七月底重新上映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寶米恰恰》初戀故事動人 侯孝賢出席力挺
《寶米恰恰》黃姵嘉分飾兩角 笑稱像神經病
高雄子弟兵楊貽茜 帶《寶米恰恰》回娘家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寶米恰恰》雙胞胎導演討厭被問心電感應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寶米恰恰》黃姵嘉扮雙胞胎 忘了我是誰
上則:《熊麻吉》十八禁熊熊風靡全美破票房紀錄   下則:《變羊記》李亦捷趕靈羊掛彩 慘縫十多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