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2012-05-21 14:56:10 作者:MovieEditor

 

曾在《一頁台北》中飾演高高的姜康哲,這次在《寶米恰恰》中全裸演出,為了在大銀幕展現好身材,除了利用時間勤上健身房運動外,三餐更是刻意只吃牛排養出一身的健美肌肉。為了防走光,他還在重點部位捆上絲襪,再加貼膠帶,結果試戲時,膠帶竟然掉了。忙了半天的結果,居然還是讓他的重點部位被工作人員看光光,姜康哲直呼:「真是悶透了。」

姜康哲在《寶米恰恰》飾演個性木訥、少根筋的傻男孩,對心儀的女生一見鍾情,卻把雙胞胎的妹妹誤認成姐姐,因而發生一連串追錯人的烏龍趣事。其中一場戲姜康哲背部全裸上場,對此,姜康哲坦承剛接到劇本時的確嚇一大跳,「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獻出第一次」,但因為他實在太喜歡《寶米恰恰》的劇本,加上自已還是新人,希望能接受不同的挑戰,因此,對於背部全裸,他率性地說:「就認了吧!」

 

回憶起那一場背部全裸的重頭戲,姜康哲說,雖然是拍背部全裸的戲,但最困難的卻是防止正面走光,因為鏡頭隨時可能拍到正面,所以,正面的防護措施是少不了的。無奈的是,涉及重要部位,沒人能夠幫忙,只能靠自已捆絲襪加黏膠帶,做好防護措施。

姜康哲說,當時他一個人在角落默默捆上厚厚的一層膠帶,黏太多膠帶怕側邊會被拍到,黏太少又怕會走光,讓他手忙腳亂。結果試戲時膠帶竟然掉了,忙了半天的結果,居然還是讓他的重點部位被工作人員看光光,姜康哲直呼:「真是悶透了。」不過,他隨後搞笑地說,全裸演出也是有好處的,正當所有人熱到全身冒汗時,只有他覺得無比舒暢,因為光著屁股拍片「很清涼。」

 

為了在劇中展現健美的身材,姜康哲展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劇組一抵達高雄拍攝時,他立刻就去超市採買牛排,接著拿去雄中附近的鐵板燒店請他們幫忙煎牛肉,後來覺得這樣不太方便,最後索性每天自已煎牛排來吃,還因此發明了醬油、椒鹽等各式口味。除了飲食控制外,他還積極籌劃健身行程,無論拍片到多晚,只要逮到一點時間,就去健身練身體,讓他在短時間內練出精壯的身材。

問及拍攝《寶米恰恰》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地方,他說是拍攝一鏡到底的鏡頭。因為他在片中飾演黑道家族的後代,為了讓觀眾清楚了解他身為黑道世家的背景,導演特地安排一鏡到底的鏡頭,讓觀眾看到他從書房走出、走過客廳轉角、下樓梯一氣呵成的畫面。這場戲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全部就得重來。

姜康哲說,當天為了拍完這場戲,劇組從傍晚拍到凌晨,有一次好不容易每個細節都很完美、每一個節奏都很流暢,眼見就要拍完時,他卻因為太興奮,最後關頭口誤,將手帕說成毛巾,讓他當場哀嚎一切又要全部重來。他信誓旦旦地說,這場夜戲有十四個cue點,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米恰恰》名揚對岸 黃姵嘉被封台灣甜心
《寶米恰恰》奪獎人氣旺 七月底重新上映
周美青讚《寶米恰恰》 鼓勵親子一同觀賞
《寶米恰恰》初戀故事動人 侯孝賢出席力挺
《寶米恰恰》黃姵嘉分飾兩角 笑稱像神經病
高雄子弟兵楊貽茜 帶《寶米恰恰》回娘家
姜康哲為《寶米恰恰》全裸 重點部位走光
《寶米恰恰》雙胞胎導演討厭被問心電感應
《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寶米恰恰》黃姵嘉扮雙胞胎 忘了我是誰
上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班傑明沃克驚艷全場   下則:海報搞詭 《變羊記》東方靈異驚艷坎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