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2012-1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珍妮佛勞倫斯近日趁拍戲空檔,忙裡偷閒和家人一起到夏威夷渡過感恩節假期。向來給人健美陽光形象的珍妮佛絲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好身材,一連二天穿著比基尼和哥哥到海邊沖浪曬日光浴,但深怕走光的她還是小心翼翼顧好她的「胸器」,以免便宜了躲在一旁的狗仔們。

除了私底下喜歡輕鬆打扮,珍妮佛勞倫斯在驚悚新作《地下弒》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中也是養眼入鏡,常常穿著低胸緊身T恤跑來跑去,她說:「在電影裡穿的打扮就是我平常的樣子,感覺不太像在拍戲,但是旁邊的工作人員好像都很興奮。」

因在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中飾演凱妮絲一角而紅透半邊天的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因為片約不斷行程滿檔,但在拍戲時也一定和家人保持連聯,和家人深厚感情表露無疑。日前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首映會訪問中,她也打趣的提到,自己為了參加選角而硬拉著哥哥和她練習對白的笑話,因為對白大多都是和性愛有關的內容,搞得兄妹倆到現在都還常拿這件事開玩笑。

至於問到從新搭檔布萊德利庫柏身上學到了什麼,她則爆笑的說:「如何從屁股開始流汗。」而全球第一型男布萊德利庫柏則說:「我很榮幸能跟片中所有天才合作,珍妮佛勞倫斯絕對是好萊塢第一名前途大有可為的女星,她太棒了。」



《地下弒》敍述莎拉(伊利莎白蘇飾)和女兒伊莉莎(珍妮佛勞倫斯飾)才剛搬到她們的夢幻新家,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原來,那裡曾發生過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命案。兇手是一位少女,受害者正是她的親生父母。而當伊莉莎與命案中倖存的兒子雷恩(馬克斯希羅飾)成為好友後,才發現事情其實還沒有結束。

《派特的幸福劇本》則即將於2013年二月廿二日全台盛大上映。電影敘述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四年後終於出院並搬到父母家住。他並不對於自己待過精神病院感到沮喪,他總認為自己只在那裡待上了幾個月,而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

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並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每天都努力著要讓自己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大嫂蒂芬妮,這女人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靜靜地跟著他。但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地下弒
House at the End of the Street
導  演: 馬克唐德雷(Mark Tonderai)
演  員: 馬克斯希羅(Max Thieriot) 、 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中田秀夫(Hideo Nakata)
上映日期: 2012-11-30
珍妮佛勞倫斯最新票房力作,打造氣氛詭譎、陰森駭人的恐怖驚悚新作!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今天起全台性感逃命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太豪邁 劇組無視養眼身材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低胸緊身T恤 劇組看到失神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展歌喉 卻遭導演秘密打槍
《地下弒》拍攝太過驚悚 珍妮佛勞倫絲靠零食舒壓
珍妮佛勞倫斯、克莉絲汀史都華 雙姝突破自我演出
《地下弒》珍妮佛勞倫斯克服膽小挑戰驚悚片
上則:《球愛天空》特映會新竹首站 粉絲熱情擁閃星光   下則:《迷幻在日落前》三獎入袋 喜奪金馬創投百萬首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